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为祖国喝茅台 我为中华龙塔骑河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6: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华龙塔》专区>>

中华龙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0
CGWR介绍
7.9

  近日,网络惊现一首改编神曲《我为祖国喝茅台》,极具调侃与讽刺意味的歌词,配上媲美“大江东去浪淘尽”般的男高音激昂曲调。此时此刻,萦绕在百万网民心间的早已不是什么青花瓷、小酒窝……而是一股上升至“为祖国”层面的思想洪流。

  全球首款虚实互动网游《中华龙塔》将于4月28日开启龙吟封测!秉着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高度责任心,不盲目跟从,不好高骛远,暂时抛开为祖国这番宏图伟业,而将工作重心转移在为《中华龙塔》骑河马(Ji-Huo-Ma激活码)方向。

  ●    骑河马(激活码)——官方唯一指定交通工具

  本次龙吟封测旨在检测游戏的稳定性并搜集玩家心声。所以,为了确保龙吟封测质量与玩家优质体验,将通过限量发放的激活码来招募一批体验游戏的勇士!参与龙吟封测的玩家,届时可以参与活动获得海量的虚拟道具,更有机会赢取意想不到的神秘大奖!

  想不想在第一时刻体验到虚实互动网游大作,在第一时间进入奇幻世界,和志同道合的伙伴征服这片未知的土地?今日起,《中华龙塔》玩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极其珍贵的激活码。

  ● 想要骑河马(激活码)?去这里撞下运吧

华丽的发光装备华丽的发光装备

  一)、游戏券赢取

  《中华龙塔》首波游戏券抽奖活动由两种“获得游戏券”的渠道和一种“使用游戏券”的奖品组成。玩家只须通过指定页面进行注册和签到即可获得相应游戏券,这些游戏券可以用来兑换龙吟封测“激活码”的抽奖机会。

游戏券兑换说明游戏券兑换说明

  翻翻乐页面地址>>>

  二)、YY语音晚会

  活动时间:4月26日—4月27日晚19:30—21:00   

  活动频道:8112 中华龙塔官方YY

YY语音晚会活动说明YY语音晚会活动说明

  PS:语音晚会中所有的龙吟封测激活码均由YY工作人员负责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建议您活动当天同负责执行的YY工作人员联系。

  三)、首测老玩家回馈

  活动时间:4月20日至龙吟封测结束前

  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中华龙塔》2月28日限量邀请测试的账号、密码发送至客服邮箱,在审核确认无误后,玩家的邮箱里会收到“龙吟封测激活码”一个。

  四)、更多活动,敬请关注

  除上述活动外,我们还会在近期推出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所以请那些暂时还没有获得我们龙吟封测激活码的玩家先不要着急,只要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相信您一定会在后续的龙吟封测活动中,一偿自己所愿!

  《中华龙塔》与“CCJOY嬉戏族”简介:

  CCJOY(嬉戏族)互动娱乐网作为中国互动娱乐领域的生力军,始终致力于基于互联网和线下资源的“虚实互动”娱乐新体验,同时也在努力促进大众的数字文化生活,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娱乐服务,为大众创造更愉悦的线上线下互动体验。

  《中华龙塔》是嬉戏族自主研发的3D角色扮演网游,故事背景采用东方玄幻题材,共有金刚,风羽,鬼煞,灵士,巫祝五个职业可供玩家选择。另外,嬉戏族旗下大型主题公园“环球动漫嬉戏谷”即将在江苏常州地区试运营,而《中华龙塔》中也增加一些特定的任务,需要玩家到主题公园里来完成,当然这些任务不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玩家可以自由选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