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玩家制作2011MMORPG TOP5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6: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美国网友jcrldesigner在网上发布了亲手制作的2011MMORPG TOP5视频,由于其选择的游戏多为人气极高的新作,且视频编辑得当,充分展示了各游戏的优点,因此被玩家们热捧。

美国玩家制作的2011MMORPG TOP5视频

  视频中《激战2》排名第一;《上古世纪》排名第二;《裂隙》排名第三;《TERA》排名第四;《剑灵》排名第五。对于此项排名很多玩家表示质疑,说《剑灵》最棒或《上古世纪》最棒的都有。但是他们对于上榜的5款游戏都比较认可,仅仅对于排名有些许不满,这也充分证明这些新游在玩家心中的地位。

韩国玩家自制《剑灵》海报韩国玩家自制《剑灵》海报

  一 《激战2》概况

  开发商:NCsoft旗下ArenaNet工作室

  运营状况:尚未开测,但市场关注度非常高。预计2011第二季度美服首测,下半年美服公测。

  中国代理商:待定

  点击进入:《激战2》美服官网

  二 《上古世纪》概况

  开发商:韩国XLgames

  运营状况:韩服完成两次内测,其写实的建房系统、海战系统获得玩家认可。该游戏正在招募三测测试员,预计5月初启动三测,11月展开公测。

  中国代理商:腾讯游戏

  点击进入:《上古世纪》韩服官网  (需要VPN)

  三 《裂隙》概况

  开发商:Trion Worlds

  运营状况:2011年2月15日美服公测,目前开放了99个服务器,人气还在不断提升。

  中国代理商:待定

  点击进入:《裂隙》美服官网

  四 《TERA》概况

  开发商:韩国Bluehole Studio

  运营状况:2011年1月25日,韩服正式收费运营。但由于职业间能力设置不平衡、后期内容不足等原因导致玩家流失严重。数据表明,《TERA》在线人数从公测期间的20万掉落为目前的13万。

  中国代理商:待定

  点击进入:《TERA》韩服官网

  五 《剑灵》概况

  开发商:韩国NCsoft

  运营状况:即将于4月27日启动首次内测,是目前韩国市场最炙手可热的作品。

  中国代理商:待定。但之前有韩国媒体报道称,腾讯游戏有望拿下《剑灵》中国地区代理权。

  点击进入:《剑灵》韩服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