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域发现吸血鬼女郎之旅活动火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4: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域》专区>>

魔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2
CGWR介绍
6.9

  有没有一种美丽让你心动不已?有没有一种气质叫魂牵梦萦?感受无处不在,世界需要寻找美丽的眼睛,看你是与美丽擦肩而过?还是来一段浪漫的邂逅?

  在你的身旁是否有着这样一群人,她们有着高贵的气质,或性感或妩媚,她们将自己的美色玩弄于股掌之中,她们的眼角洋溢着迷人的颜色,她们的红唇美得能让人窒息。

  为迎接《魔域》4月29日“吸血圣战”新资料片魅惑公测,现特推出“发现吸血鬼女郎之旅”线下活动,在4月18日-5月19日,来自全国12个城市的吸血鬼女郎将现身于该城市(全国12个城市:福州 泉州 广州 深圳 东莞 杭州 宁波 温州 南京 苏州 西安 郑州)的相应网吧,这些迷人的吸血鬼女郎带来的可不只是沉睡了千年的回忆,更多的则是今生的一种期盼,一种回归和相逢的喜悦。

杭州站模特MM生活照杭州站模特MM生活照
模特MM生活照模特MM生活照

  拍下与她们在一起的快乐吧,上传至个人微博,并@“发现吸血鬼女郎之旅ND”的活动微博>>>,看看她们又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而与我们吸血鬼女郎擦肩而过的玩家,若随时关注我们的活动动态,也一样会有惊喜哦!

  惊喜一:将与吸血鬼女郎的合影上传至个人微博并@“发现吸血鬼女郎之旅ND”的玩家,现场奖励神秘礼物一份。

  惊喜二:对转发每日官方微博活动消息的玩家进行抽奖,随机抽取20名参与奖,赠送10元面值的天晴一卡通,并抽取1名幸运玩家,赠送面值50元的天晴一卡通。参与“谁是你心中最爱的吸血鬼女郎”票选活动,为自己心仪的女郎投下最宝贵的一票,以自己的方式来支持她们吧!相信迷人妖娆的她们还会带给你更多的惊喜!

《魔域》吸血鬼女郎走进福州网吧《魔域》吸血鬼女郎走进福州网吧
吸血鬼女郎吸血鬼女郎

  惊喜三:官方微博上传吸血鬼女郎照片并发起投票,投票结束后,对参与投票且所投吸血鬼女郎为本次投票活动第一名的玩家抽取指定楼层进行奖励,首层投票玩家奖励200元天晴一卡通,之后楼层玩家依次递减100元(8层)、50元(18层)、20元(28层)、10元(38层及之后尾数逢8的楼层)的天晴一卡通,总计送出面值千元天晴一卡通(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惊喜四:结合票选美女投票活动,将页面上所有美女和城市线下举行的“发现吸血鬼女郎之旅”中的美女统一在微博集中发起投票,最终统计页面和微博票数之和,最高者奖励IPAD一台,参与页面投票和微博投票的玩家随机抽取一名大奖,奖励IPAD一台。

  寻找吸血鬼女郎,或许你一直正在寻找的她正在等着你的出现呢!

  点击进入“发现吸血鬼女郎之旅”活动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