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程追杀 《神仙传》灵尊神职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2: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仙传》专区>>

神仙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
CGWR介绍
8.4

  《神仙传》通过天灾逃生、人神分离战斗体系、高度AI宠物向导、完全自主洞府建造等多项系统创新带来了丰富的游戏性,同时首创神职继承系统与神话色彩浓郁的八大门宗完美融合,打造出专属于玩家的人物角色。五大神职:修罗、天师、祭司、灵尊、金刚悉数亮相,其中灵尊作为魔门宗的专属神职,远程追杀实力超绝。

  点击进入《神仙传》官方网站>>>>>

  “灵尊”属火,擅长驱使火焰之灵,是五大神职中的主要法术攻击者。灵尊拥有大量群体法术伤害技能,并能利用多种手段控制敌人,群体击退、单体减速,单挑团战无往不利。灵尊将霸道的法决提升到了极致,大幅强化了自身的火系伤害,配合远程绝技的瞬间施放,能在尚未近身之时就取得敌人的首级。

《神仙传》神职灵尊《神仙传》神职灵尊

  顾名思义灵尊神职强调精神的修炼,对于每一个灵尊玩家来说,“灵力”都是务必提升的属性。灵尊擅长使用旗杖和魔琴,熟练的武器专精能让法术的威力更加强大。当然,作为一个法系输出,精气也是灵尊必不可少的属性之一,玩家出门在外的时候也要随时注意精气丹药的储备。

魔门宗为灵尊神职的继承者魔门宗为灵尊神职的继承者

  灵尊神职在魔门宗的代代传承之下发展演变,获得了更多的暴击能力和吸血能力。而得益于《神仙传》的一人双职玩法,任何门宗的玩家在到达六十级的时候都能通过第二职业的修炼来一睹灵尊最初的风采。

  作为第九城市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以中华上下五千年的神话传说为蓝本,利用全3D的制作手段,重现上古时代的恢弘史诗。其清新唯美的画面和丰富多样的玩法以及对中国神话细致入微的刻画都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好评。而五大神职系统作为《神仙传》全新玩法的重中之重,更是备受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