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地兄弟连《迅游世界》副本大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迅游世界》专区>>

迅游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7
CGWR介绍
7.4

  幽谧的森林,风徐徐的吹拂着大地,暗月森林中存在着一处连阳光也照射不进的阴森地带。暗月军营旁秘密的暗藏着帝国监狱,这就是关押罪犯的地方。游手好闲的流氓、烧杀抢掠无恶不作的盗贼,严重捣乱军队次序和叛逃被捕后的士兵,都被关押在这里。除开搁置在那里的拷打刑具,私人牢房间、小床、食堂,似乎还是不错的生活。然而奇怪的是原本只有一层的监狱现在竟变成了两层,更奇怪的是囚犯们都很害怕接近第二层监狱的入口。每当监狱鸣笛休息时,第二层入口都会发出令人恐惧的吼叫和尖叫,派去侦查的士兵都有去无回,究竟那下面发生了什么?站在入口处,只闻到了阵阵恶臭和冰冷的气息……

  迅游者,是你们出场的时候到了,铲除邪恶的根源,即使是充满罪恶的帝国监狱。迅游者们聚集在一起,便是巨大的力量,与出生入死的兄弟们一同,在绝地杀出迅游人生中的艳阳天!

迅游世界迅游世界
绝地兄弟连绝地兄弟连

  神秘诡异的通道,幽暗阴深的场景,忽明忽暗的火把,野兽般的怪叫和哀嚎,这里不是别的地方,这里正是人间地狱“帝国监狱”!监狱中关押着的都是这片森林中穷凶极恶的罪犯,他们早前为非作歹、无法无天,习惯了放荡不羁的生活,而今却终日被困在这暗无天日,酷刑难耐的监狱里,已变得狂躁不安,嗜血成狂。玩家们要面对的正是这样一群人性泯灭、丧心病狂的家伙,弱者将被粉身碎骨,唯有英勇无畏的英雄才能在这里杀出一条血路!

  “帝国监狱”如同一个神秘的迷宫,让初入这里的迅游者们兜兜转转,迷失方向。迅游者们可以组队循序渐进依次探索各条通道消灭怪物。游戏中,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相应的定位,各有专攻。所以在面对强大的Boss时,团队协作显得尤为重要。推到BOSS的过程虽然艰辛,但是苦尽甘来得到的各种极品装备和宝贝,也让所有喜爱副本的玩家“痛并快乐着”!

  监狱中这个神秘的地下二层,还有许多未知的地方等待您的探索。迅游者,与你的兄弟们一同合力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击破邪恶的根源,探索其中宝藏,让你的迅游人生更添精彩一笔!超自由派3D魔幻网游巨作《迅游世界》正在不删档内测中,开启您的迅游人生,畅游魔幻新世界!

  《迅游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