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腥风血雨满江湖《玄武》群战PK图流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1: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玄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5
CGWR介绍
8.0

  腥风血雨,方显英雄本色。昱泉最新3D动感新武侠《玄武》激烈群战烽火再起,点燃了《玄武》尚武英雄们内心最深处的热血豪情。帮派的群战,战场的拼杀,擂台的对决,《玄武》多样的PK活动,携手腥风血雨扑面而来。最新流出的众多群战PK图,更是让人感受到《玄武》中独有的热血刺激!

  《玄武》开放式内测:4月29日

  4月29日开放内测:不限号,不删档,注册即玩!

谁敢来一战谁敢来一战

  在所有的战斗中,最为火爆刺激的莫过于帮派会战了。《玄武》的多样PK玩法吸引了众多的公会入驻旗下。迄今为止,已有超过1000家实力公会强势入驻。全国数十支大型知名公会已经加入《玄武》火爆PK竞技之中。

动感江湖动感江湖

  《玄武》中细致的排行榜让玩家和帮派的实力一目了然,帮派的排行的争夺成为了帮派会战的导火索。新颖的模式带来帮派会战多样的乐趣。更有丰富的奖励,让帮派之间的战斗趋于白热化。帮派会战冠军帮会专属的帮会秘境,有着稀少BOSS,丰厚经验怪物,大量生技采集等诸多诱人奖励。《玄武》帮派会战拉开序幕,召集生死相依的兄弟并肩作战,浴血拼杀!

群雄争霸群雄争霸

  玩家达到30级可以参加战场活动。战场无时间限制,只要达到10人的人数下限就会开启。奋勇杀敌,锻炼PK技巧,熟悉群战配合,这里,一样有磨练!在战斗的号角声中,每一位侠客都是战场的主角,个人实力与团队完美配合才是关键,依靠团结的力量一定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玄武》战场,让你在战阵的冲锋中,体味江湖群雄大战的独特魅力。

剑芒追踪剑芒追踪

  如果说帮派会战和战场靠的是团队的力量,武斗大会的侠客要有超凡的个人能力才能登顶。每周末举行的武斗大会,玩家以真功夫真实力展开决斗,参与初赛,晋级资格赛,进入复赛,最后八强赛,四强赛,总决赛,脱颖而出的冠军将获得武斗冠军专属的丰厚奖励。武斗大会还可以观赛。没有参赛的玩家可以购票入场,近距离观赏参赛玩家之间的武斗对决。在群雄的欢呼中登顶江湖至尊,《玄武》让你享受别样的战斗激情。

碧海潮声曲碧海潮声曲

  动感新江湖,侠者唯玄武!3D“动感”新武侠大作《玄武》4月29日开放式内测,重寻昱泉武侠游戏最初的感动,一代豪侠,非你莫属!

  《玄武》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