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真正的野心家 江湖人自己的武林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林秘籍》专区>>

  润趣科技在今年四月放出重磅炸弹,新生代武侠网游《武林秘籍》横空出世真正出现在武侠迷玩家的面前,并决定于本月22日进行首次技术封测,现已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各大游戏门户网站进行发放。江湖,没有秘籍,秘籍就是每一位的成长史!

告别师傅即将启程告别师傅即将启程

  以PK与探索副本为主要特色,同时重视团队合作以及操作手法,润趣新游《武林秘籍》正式公布之后玩家褒贬不一,但是《武林秘籍》的成长值得玩家们参与,中国风的江湖背景与精致的人物都会让各位大侠一次一次见证《武林秘籍》的飞跃。游戏采用了2D奇幻风格,界面采用流行的布局设计,简洁易用,同时注重游戏中打斗的真实感并以PK展现玩家实力,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是现在各位大侠的命运将在《武林秘籍》被改写!

出生地周边的美景出生地周边的美景

  《武林秘籍》故事背景架空于历史,时空穿越到上古时代,战火纷飞时猛将国--虎贲,修仙成道的圣城--青龙,人间天堂世外桃源的天朝--武玄三国鼎立,互相之间的争斗都只是刚刚开始,黄沙滚滚的漠北,竹海摇曳的南蜀,海川纵横的沧澜,多少江湖侠士被战争埋葬,勾心斗角争权夺利的皇城,战火纷飞血染江山河的边疆战地还有青竹林立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将会让《武林秘籍》的玩家流连忘返。

刀枪棍棒任你选刀枪棍棒任你选

  4月22日进行首次技术封测的《武林秘籍》已经开始发放游戏激活码,分别可在《武林秘籍》游戏官方网站、官方微博与各大游戏门户网站进行领取,谁是下一个武林宗师,江湖人书写自己的《武林秘籍》!

  《武林秘籍》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