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音乐 嬉戏族张榜10万元征谱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5: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华龙塔》专区>>

中华龙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0
CGWR介绍
7.9

  据悉,全球动漫游戏迷的首个“麦加”圣地——甲子集团旗下“环球动漫嬉戏谷”将于2011年5月1日盛大开园,同为甲子集团旗下的嬉戏族全球首款虚实互动网游《中华龙塔》也即将于4月28日开启龙吟封测。

  今日,嬉戏族张榜10万元,向全球音乐工作者征集主题圣歌“穿越”的谱曲。谱曲一经采用将获得10万元(个税等自理)的梦想基金,同时您将和嬉戏谷在动漫游戏新纪元留下烙印,并有机会和嬉戏公主一起亲临嬉戏谷,穿越奇幻世界!

嬉戏族《中华龙塔》龙吟在即嬉戏族《中华龙塔》龙吟在即

  如果您喜欢音乐、游戏、动漫、甚至穿越,请看

  ——穿越嬉戏之歌歌词欣赏

  这首“穿越”嬉戏之歌的歌词,是由——英杰、晓权、徐康三人联合,为“嬉戏族&嬉戏谷”的虚实互动娱乐理念量身定制,三位将“虚实互动”映射于“穿越”概念并在短短的一首歌中完美表现出来,歌词通俗易懂却又显得大气恢弘。

  穿 越——嬉戏之歌

  作词:英杰 晓权 徐康

  线上我是嬉戏族,

  线下我爱嬉戏谷,

  穿越 穿越——

  找寻传说中的嬉戏公主。

  神秘地图为你指路,

  梦幻国度把你迷住。

  摩尔庄园让你心跳加速,

  动漫世博和你亲密接触。

  邀你穿越奇幻世界,

  潜入五彩斑斓的精灵神湖。

  线上我是嬉戏族,

  线下我爱嬉戏谷,

  穿越 穿越——

  找寻传说中的嬉戏公主。

  传奇天下将你征服,

  星际传说无极天书。

  魔兽大陆青春热血奔赴,

  中华龙塔万众和谐祈福。

  邀你穿越人神兽中,

  踏上探索自由的神秘征途。

  线上我是嬉戏族,

  线下我爱嬉戏谷,

  穿越 穿越——

  拥抱我心中的嬉戏公主。

  穿越 穿越穿越——

  如果您有兴趣尝试一下谱曲,请看

  ——谱曲者必读事项

  一)谱曲要求:

  1、 时尚、动感;

  2、 旋律流畅、简洁、欢快;

  3、 形式不落俗套。

  二)参考歌曲:

  1、 POKER FACE(lady gaga 歌曲);

  2、 玩腻 (重点参考前奏旋律感觉);

  3、 南非世界杯主题曲(参考节奏旋律和前奏);

  4、 日不落(参考节奏和旋律);

  5、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6、 女友嫁人新郎不是我(印度歌,参考节奏);

  7、 LOVE GAME(lady gaga歌曲)。

  三)注意事项:

  1、 歌曲征集时间2011年4月16日——2011年4月26日;

  2、 欢迎大家到嬉戏谷现场参观寻找灵感;

  3、 请提供曲谱和小样;

  4、 歌曲一经采用版权归属环球动漫嬉戏谷;

  5、 歌词请参看附件;

  6、 官方网站

  如果您完成了主题圣歌的谱曲,请看

  ——谱曲官方联系方式

  还在等待什么?拿起你手中的纸和笔放飞您的激情,记录下您内心深处的圣曲然后联系我们的卢珊小姐(电话:+86 519 88888821;传真:+86 519 81196536;手机:+86 18651983833;邮箱:lushanljk@126.com">lushanljk@126.com)。梦想就在眼前,机会就在您的手中!

  《中华龙塔》与“CCJOY嬉戏族”简介:

  CCJOY(嬉戏族)互动娱乐网作为中国互动娱乐领域的生力军,始终致力于基于互联网和线下资源的“虚实互动”娱乐新体验,同时也在努力促进大众的数字文化生活,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娱乐服务,为大众创造更愉悦的线上线下互动体验。

  《中华龙塔》是嬉戏族自主研发的3D角色扮演网游,故事背景采用东方玄幻题材,共有金刚,风羽,鬼煞,灵士,巫祝五个职业可供玩家选择。另外,嬉戏族旗下大型主题公园“环球动漫嬉戏谷”即将在江苏常州地区试运营,而《中华龙塔》中也增加一些特定的任务,需要玩家到主题公园里来完成,当然这些任务不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玩家可以自由选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