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域》帅气外籍男模生活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4: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域》专区>>

魔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2
CGWR介绍
6.9

  “时光是琥珀,泪一滴滴被反锁,情书再不朽也磨成沙漏”。当吸血鬼穿越结界、踏破红尘,重临《魔域》的那一刻起,一个唯美谲艳的传说就已注定在雷鸣大陆缱绻发生。近日,随着4月29日“吸血圣战”魅惑公测启动在即,第二批吸血鬼女郎的盛大甄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更为难得的是,此次一名充满吸血鬼气质的外籍男模华丽出镜,令人大赏惊艳,不知“谋杀”了多少胶片菲林。

  千年夙愿  魅幻流年

  吸血鬼的恣诡传奇早经风靡全球,不须累述。3月17日《魔域》“吸血圣战”启动内测之后,万众玩家的视线聚焦于此,沉醉赞叹,大呼过瘾,在线峰值不断突破新高,火爆的场景可谓热血沸腾。吸血鬼的魅力真的不可抵挡,然而究其根由,大家对吸血鬼的迷恋遐思,大概是来自对暗夜妖娆的独特情怀。越是神秘危险,越令人心遣神游。如今4月29日魅惑公测即将揭幕,《魔域》特别开展的“吸血鬼女郎”甄选活动,无疑应了这个急景流年。看着一张张唯美的写真,你可知道,一张张娇媚冷艳的容颜背后,封印着吸血鬼数千年的夙愿?更伏藏着《魔域》玩家心如鹿撞的忐忑期待?

图1:《魔域》女郎清纯不失妩媚 图1:《魔域》女郎清纯不失妩媚

图2:血是你最哀艳的红
图2:血是你最哀艳的红

  唯美惊悚  玄门正宗

  今次“吸血鬼女郎”票选活动由3月10日一直持续到6月1日,将从福州、广州、杭州、南京等城市征选出具有若干名“吸血鬼”风姿的美女模特分批与玩家进行线下互动,同时还将在线上启动同步票选。本期流出的照片尤为特别,不单沿袭了《魔域》吸血鬼主题一贯哀艳唯美的风格,构图精致谲艳张力十足,更有瑞典籍男模华丽登场,呈现原滋原味的欧陆魔幻格调,举手投足之间将吸血鬼的风范描绘得无穷无尽,堪称唯美惊悚,玄门正宗。

图3:坐拥美女
图3:坐拥美女

  情迷绿叶 缠绵红豆

  暮光、古堡、幽月、斗篷、十字架……这些都是每一个吸血鬼传说的必备素材,他们本是西方舶来,展览着高贵稀少的异世神秘,不经意间就已风靡千年。《魔域》的魔幻盛宴如何能缺少这些经典的元素?

图4:完美cos,亦真亦幻
图4:完美cos,亦真亦幻

  这位瑞典籍男模,年仅20岁,现于福建某大学学习中文,他拥有俊朗帅气的五官和190CM的高挑颀长身材,刚毅的轮廓和颓美而坚定的眼神,无不与人们印象中吸血鬼的形象如出一辙,与本次甄选“吸血鬼女郎”的主旨完美契合,相得益彰,将“最佳绿叶奖”颁发给他,实在是名至实归!

图5:《魔域》男模帅气生活照
图5:《魔域》男模帅气生活照

图6:《魔域》男模帅气生活照
图6:《魔域》男模帅气生活照

图7:《魔域》男模帅气生活照
图7:《魔域》男模帅气生活照

图8:《魔域》男模帅气生活照
图8:《魔域》男模帅气生活照

图9:《魔域》男模帅气生活照
图9:《魔域》男模帅气生活照

  《魔域》“吸血圣战”429魅惑公测在即,眼下正是第二批吸血鬼女郎火热甄选的活动时间,美女集结,投票热烈,线上线下,一触即发。幸运的玩家不仅可以和冷艳无匹的吸血鬼女郎共享烛光晚餐,还有机会与她一起努力,赢取IPAD大奖喔!有了超级绿叶的加盟,本次的活动势必更加精彩!快登录,支持心爱的MM吧!

  点击进入《魔域》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