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变形金刚在线》拿变三电影版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4: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形金刚》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玩具品牌之一,是影响了全球数代年轻人的著名品牌。受孩之宝公司(NYSE:HAS)授权,网龙公司精英团队倾力打造的大型3D网络游戏《变形金刚在线》即将震撼上线!今日官方微博正式开启,现在即可点击关注、收听,并转发、转播最新信息,抢得最新最炫的《变形金刚3》电影玩具!

图1:变形金刚在线来袭 图1:变形金刚在线来袭

  《变形金刚在线》新浪官方微博>>>

图2:变3电影版玩具图-大黄蜂
图2:变3电影版玩具图-大黄蜂

图3:变3电影版玩具图-大黄蜂变形后
图3:变3电影版玩具图-大黄蜂变形后

图4:变3电影版玩具-红蜘蛛
图4:变3电影版玩具-红蜘蛛

图5:变3电影版玩具-红蜘蛛变形后
图5:变3电影版玩具-红蜘蛛变形后

  “变形金刚”是全球最著名的玩具品牌之一,不仅仅在中国家喻户晓,在全球也是人人皆知!

  最近,“变形金刚”网游版即将震撼面世。在这个庞大的世界中,广大玩家可以重温到80年代出现在电视荧幕的擎天柱、威震天等博派、狂派著名人物。

  网龙公司研发的《变形金刚在线》是由孩之宝公司授权,是以最新的动画剧集“Transformers Prime”为人物原型的大型网络游戏,也是全球第一部以“Transformers Prime”题材为基础的网游!

图6:变3电影版玩具-擎天柱
图6:变3电影版玩具-擎天柱

图7:变3电影版玩具-擎天柱变形后
图7:变3电影版玩具-擎天柱变形后

图8:变3电影版玩具-威震天
图8:变3电影版玩具-威震天

图9:变3电影版玩具-威震天变形后
图9:变3电影版玩具-威震天变形后

  在《变形金刚》中一共有两大派系,分别是汽车人和霸天虎。而这两派中最为著名的领袖擎天柱和威震天也成为数代人的偶像。或为博派呐喊,或为狂派助威,本次微博开启“加入阵营”活动所有玩家都可以为自己喜爱的那方阵营呐喊助威!

  所有玩家只需选择收听《变形金刚在线》的微博,并且转播微博内容给自己五位好友,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最新最炫的《变形金刚3》电影版玩具!

  而在本次活动期间,无论是《变形金刚在线》腾讯官方微博还是新浪官方微博,转播数第一的玩家都能获得活动“传播大奖”,2011年复刻版擎天柱送给你!

  《变形金刚在线》即将正式登陆地球。你,听到他们的声音了吗?!

  孩之宝公司 (NYSE:HAS) 是儿童及家庭休闲娱乐产品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其拥有丰富的品牌和娱乐知识产权,提供最高质量和最获认可的娱乐体验。作为一家品牌导向,客户至上的国际公司,孩之宝公司发行了一系列从传统到高科技数码产品领域的玩具、游戏及授权产品,其中最知名的品牌有:变形金刚,NERF, 儿乐宝, TONKA, 妙极百利,帕克兄弟, CRANIUM 和 海岸巫师。欲了解孩之宝是如何运用品牌带给您娱乐体验,请点击http://www.hasbro.com   

  2011孩之宝公司  版权所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