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设计师曝光查尔族详细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CoffeeStyle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外游戏网站记者对魔幻网游《激战2》的设计师进行了专访,从采访中我们可以对查尔族的根源和发展有一个进一步的了解。本次采访是以问答的形式进行的,原文翻译摘要如下。

查尔族人原画查尔族人原画

  问:在上代《激战》中,查尔族是仅作为NPC和敌人出现在游戏中的吗?

  答:上代《激战》中,仅有人类是玩家可选种族。而《激战2》中,我们添加了其他4个种族,包括查尔、阿苏拉、希尔瓦里和诺恩。本周介绍的查尔族在上代《激战2》中是作为入侵阿斯卡隆的反派敌人出现的。

  查尔族人体型高大,外形酷似猫科动物,他们头上长角,是天生好战的战士族群。在《激战2》中,他们夺得了阿斯卡隆地区的统治权。与其说夺得,不如说夺回,因为这片区域在人类到来之前,都是属于查尔族的领地。

  问:那么自从查尔族夺回了阿斯卡隆之后,人类在这个世界中的地位又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

  答:在这个世界中,人类遭受了许多次的击败和驱逐,但他们始终表现出一种坚强的姿态。在查尔族夺回了阿斯卡隆之后,原阿斯卡隆国王召唤了灵魂之火席卷了整个国家,并夺走了他的子民的肉体,使他们永久成为灵魂战斗状态,誓死要与查尔族战斗到底。

  与此同时,远古水晶巨龙也趁乱出现,在这个国家的中心制造了一条巨大的裂谷,从那里出现了许多效忠于水晶巨龙的恶魔和怪兽,他们不断进攻和骚扰着刚刚到来的查尔族人。所以,虽然查尔族赢回了阿斯卡隆,但他们却陷入了永恒的战争。

查尔族人原画查尔族人原画

  问:查尔和人类结盟一事要从何谈起?

  答:许多世纪以来,查尔和人类的战争一直持续着。然而,就在游戏内的近5年中,双方达成了一项休战协议。这并不是永久的和平条约,因为有许多事宜还在商讨中。但对于查尔来说,最好应该把精力集中在处理阿斯卡隆那片地区的事宜上,不要同时建立多条战线。目前,双方虽然签订了停火协议,但是依然需要共同做出一些努力,从而将双边关系进一步拉近。

  问:从玩家的角度讲,查尔族的可玩性怎么样?

  答: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公布了8个职业,而查尔族能够扮演这全部8种职业。和其他种族相比,查尔族有着先进科技的优势,所以这个种族会拥有“隐藏手枪”和“榴弹地雷”这样的专属技能,同时还会有“呼叫范围火炮轰炸”的精英技能。查尔族还能使用“召唤雇佣兵”这样的技能,这些佣兵会为你战斗一段时间。游戏中,查尔族的技能反映了他们本族的特性,他们使用游戏内最先进的科技,他们同佣兵一同战斗,他们为了战斗胜利而不惜动用一切手段。

  问:为什么这个游戏中只有查尔族的科技最为先进?他们不会因此而丧失原始本性吗?

  答:因为他们拒绝对原始火焰萨满的崇拜,火焰萨满是神秘的拥有强大魔力的神灵,查尔族拒绝信奉一切神灵。虽然查尔族并不信奉神灵,但是人类信奉上帝,人类非常渴望上帝。而查尔族人的哲学是,如果一个族类信奉神灵,那么他们的意志中就存在着脆弱的部分。查尔族认为一切都应该依靠自己,而不是对某个神灵的过分崇拜。

  问:最后一个有趣的问题,既然人类和查尔签订了停战协议,那么玩家在进行游戏时,会不会违反协议规定甚至让双方重燃战火?

  答:这一点是肯定的,而且还会发生在不同的层面中。我们游戏中有许多叙述故事背景的方式,其中最为吸引人的当属“动态事件系统”。游戏中,并不是所有人都赞成这个停火协议,所以你会看到许多分裂主义者,有着极力打破这一协议的强烈愿望。你还会看到查尔族的叛徒,他们违背长官的命令,出卖自己的族人或者作为一名战争逃亡者。他们都是激进主义者,发誓要将战争进行到底。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