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战争时代将开双视角战斗更人性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2: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准公测火爆进行中!近期,大量与战争相关的原画、截图相继流出,大型PVP战场已经曝光,各种NPC人物悉数登场,赛会制规则公平公正。而在操作方面,《神话》除了有鼠标+键盘的全3D操作模式,方便各类玩家的使用之外,还有双视角模式,让游戏回归人性化,简单操作,习惯至上!

  【推荐服务器】

  【电信】:龙行天下

  【网通】:横扫千军

  《神话》官网

3D视角模式下的战斗场景3D视角模式下的战斗场景

  3D游戏多变视角随意转换

  《神话》作为3D游戏,不但画面效果真实绚丽,打斗效果也是酣畅淋漓,不过一些玩家习惯了2.5D的视觉效果,猛然转换3D画面会觉得头昏脑胀,不太适应。3D视角下的战斗更加真实震撼而2.5D视角下让敌人更加清晰,一览无余。《神话》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在视觉上的不同需求,采取了双视角的模式,2.5D与3D效果随意转换,让视角随你所愿!

3D视角战斗3D视角战斗
2.5D视角的战斗场面2.5D视角的战斗场面

  轻松设定  轻松转换

  玩家可以在登陆游戏后,在游戏左下角的系统栏里进行视角设定,打开视角就可获得3D视角,可以仰观天文,俯察地理,四面八方一览无余。关闭则可实现2.5D视角,更加方便的分辨方向。这种双视角的变换满足了各类玩家的需求,而且操作简单,切换容易。

2.5D打斗场面2.5D打斗场面

  简单操作  回归人性

  《神话》采用鼠标+键盘的操作模式,“W”“S”“A”“D”及空格键控制人物前进跳跃等,满足各类玩家在操作上的需求,而小键盘上的数字“8”和“2”可以无限放大和缩小场景,使之全面展示在你的面前,再宏大的场景也可以一览无余!

宏大的远景战场宏大的远景战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