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天来约会《魔卡精灵》三大首选约会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2: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卡精灵》专区>>

  夏天是恋爱的季节,火辣辣的表白!赤裸裸的浪漫,让人脸红心跳的同时,更让人觉得甜蜜无比。在4月21日即将开启封测的《魔卡精灵》中,也为处于热恋中的玩家们准备了几处约会圣地!玩浪漫?想表白?无论是老夫老妻,还是新婚燕尔统统适宜!

  NO.1:月神湖

  虽然,月神湖湖水如玉,景色宜人。但是,在月神湖旁边却有另一处美景,让人惊叹。它就是,下图这个心形的花丛啦!如此,浪漫的地点,绝对是表白的最佳地点!倘若,在配上点美丽的烟火,绝对能够将她的心牢牢抓住!

月神湖月神湖

  NO.2:糖果花园

  随处可见的巧克力、糖果雕饰,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的糖果屋中。还有,花园中心竹子做的双人秋千,不仅能够让你和她一起享受飞翔乐趣,还能所有烦心事一去不返!在此告诉大家哦!在《魔卡精灵》中,有很多双人座椅,是可以双人一起坐的哦!

糖果花园糖果花园

  NO.3:婚礼会场

  游戏中安妮和约克早的婚礼即将上演,此时的你不妨带上她,去听听安妮和约克的爱情故事。顺便,抢先去婚礼会场感受一下气氛,COS一下新郎、新娘为你们的婚礼准备!

浪漫场景浪漫场景

  炎热的夏天即将来临,你还一人孤孤单单吗?《魔卡精灵》浪漫场景,轻松游戏,还有众多可爱MM,这个夏天,让我们热恋吧!

  《魔卡精灵》更多精彩与活动,可见全新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