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PC大大有令《魔卡精灵》另类NPC搞笑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1: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卡精灵》专区>>

  作为游戏中的NPC,别看他们平时道貌岸然的为你布置任务,教你如何前进!其实,在这正经的外表下,往往隐藏了一颗骚动的心!看看《魔卡精灵》里,这里搞怪的NPC语录,你就明白了!

  最自信的NPC:伊安零号

  博士说,比我漂亮的人没我聪明,比我聪明的人没我漂亮!

最自信的NPC:伊安零号最自信的NPC:伊安零号

  最败家的NPC:恋爱中的女子,果然都很疯狂!

  少女:快看,那是什么?好可爱的宠物小鸡哦,我想要我想要,给我买嘛~~~

  青年:自从来到星之城,这句话你已经重复过十五遍了,呜呜,我的钱包……

甜蜜的恋人甜蜜的恋人

  最神经大条的NPC:伊安博士

  傻瓜、姜茶、罗嗦的男人,这三样是我最讨厌的东西,至于我喜欢的东西,嗯……应该是搞发明和搞破坏吧!……话说,你是谁?

伊安博士伊安博士

  最具诗人气质的NPC:罗安姆

  我的灵魂挂满成熟果子,我的灵魂遭硕果压迫,谁能前来饱食熟果?我的灵魂醇香四溢,谁来一饮,已消干渴?

罗安姆罗安姆

  最甜蜜的NPC:度假夫妻

  丈夫:亲爱的,据说这就是公国最棒的蜜月海滩,你喜欢这地方吗?

  妻子:只要和你在一起,就算去世界的尽头我也愿意……

度假夫妻度假夫妻

  看完这些语出惊人的NPC语录,是不是对《魔卡精灵》的NPC充满了期待呢!想要见识一下他们的真面目,4月21日封测开启,不要错过哦!

  《魔卡精灵》更多精彩与活动,可见全新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