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明星脸 大腕们的《巫师之怒》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9: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之怒》专区>>

  在南加利福尼亚,不光有阳光、沙滩、美食、女郎吸引着全美乃至全世界游客的目光,更为吸引眼球的便是坐落在天使之城洛杉矶的好莱坞。无论是日落大道、派拉蒙影城还是中国戏院,无论是作为旅游景点亦或是世界最大的商业大片生产基地,好莱坞在世界影业中的地位举足轻重。

  同样作为娱乐业范畴的电影同游戏产业,许多似曾相识的镜头往往会在我们的视线里一闪而过,可见创作者们在汲取灵感的时候都会相互借鉴。在俄罗斯网游巨著《巫师之怒》中,眼尖的你是否找到了熟悉的身影。

  相似度80%

  卡尼亚战士VS斯巴达

  当英勇神武的斯巴达勇士,遇上《巫师之怒》无畏和无私的卡尼亚战士,同样都秉承着不管是在战场上,还是在生活里都是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斯巴达300勇士斯巴达300勇士
卡尼亚族战士卡尼亚族战士

  相似度70%

  亡灵VS安吉丽娜 朱莉

  相信大家一定不会对这位超级性感女星陌生,早在《古墓丽影》中的劳拉一角就已表现相当不俗,这次如此另类鬼魅的眼神更接近于亡灵角色,神似度之高非朱莉莫属。

安吉丽娜 朱莉 安吉丽娜 朱莉
游戏角色亡灵游戏角色亡灵

  相似度60%

  卡尼亚圣骑士VS魔戒矮人

  在史诗影片《魔戒》中,高尚而坚韧、暴躁而又善良的矮人吉姆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也不妨看看《巫师之怒》中那同样桀骜不驯的卡尼亚圣骑,眉宇之间是否也有神似之处。

魔戒吉姆利 魔戒吉姆利
游戏内圣骑士游戏内圣骑士

  关于《巫师之怒》

  《巫师之怒》是由英雄无敌5团队开发的奇幻网游大作,游戏采用了著名单机游戏,Allods系列(又名《巫师之怒》)的世界观,共有两大阵营、六大种族、八大职业系别和广阔迷人的游戏世界,已经赢得了全球万千游戏爱好者的热切期待。在游戏中既有紧张刺激的PvP及PvE战斗,又有火爆宏大星界飞船大战,将传统的奇幻MMORPG和新颖的科幻元素完美融合。

  巫师之怒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