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游戏网“传魔兽囧图赢大礼”活动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7: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更多活动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欢迎继续参加台湾游戏网举办的“有奖征集魔兽达人 台服玩家通缉令”活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魔兽世界台服月卡,新浪精美礼品。更有魔兽世界神秘大奖等你来拿哦。

  台湾游戏网举办,“上传魔兽囧图,赢代理季卡”活动获奖名单出炉(活动地址)。

  按照活动规则,票数靠前的30名玩家将获得netpas季卡一张,请获奖玩家留意自己参加活动时留下的邮箱。

  获得魔兽T恤的玩家(第1名和第30名)请于两周内查收自己的邮箱,并回复邮件自己的通信方式,过期视作放弃奖品。

获奖名单获奖名单(去看获奖图片)

  注:

  重复获奖的玩家只按首次计算,票数相同的玩家中,先投稿的玩家排名最为靠前。

  所有季卡奖励本周五前送出,请玩家耐心等待。

季卡使用说明

  获奖用户会得到3串字符,其中一个是以“NP.TWOS”开头的字符,这个字符是登录帐号;后面两个包含大小写英文及数字的字符分别为帐号密码和激活码。

  1.登录Netpas官网。官网地址:https://reg.netpas.cn/

  2.使用获得的帐号和密码登录。

使用获得的帐号和密码登录使用获得的帐号和密码登录

  3.进入用户管理界面,并点击“激活软件帐号”。

进入用户管理界面,并点击“激活软件帐号”进入用户管理界面,并点击“激活软件帐号”

  4.输入激活码,并点击“激活”按钮。

输入激活码,并点击“激活”按钮输入激活码,并点击“激活”按钮

  5.激活完成,下载Netpas加速器客户端,并使用激活过的帐号进行登录即可。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netpas.cn/download/

激活完成,下载Netpas加速器客户端,并使用激活过的帐号进行登录即可激活完成,下载Netpas加速器客户端,并使用激活过的帐号进行登录即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