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大作步步紧逼 TERA或将免费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韩国网游界可谓冰火两重天,“火”的是《剑灵》、《上古世纪》、《炽焰帝国2》先后开测,令整个业界和玩家目不暇接。而质量上乘的二线网游《暗血》、《铁锈之心》也纷纷公测,受到玩家们欢迎。“冰”的是《TERA》由于职业间能力设置不平衡、后期内容不足等原因导致玩家流失严重,风光不再,业内盛传其将取消时间收费模式,改用免费模式。

  相关阅读:韩游精品潮来袭 细数新年值得关注的8款力作

            《剑灵》需求配置曝光 高于永恒之塔

  目前,《炽焰帝国2》14日开启封测;《剑灵》确定于27日首次内测;《上古世纪》经过大幅改良,正在招募三测测试员。这三款游戏都是玩家们期盼了几年的超重量级大作,因此,随着测试消息的公布,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其吸引。而相比这些新作的风光无限,早在1月份投入商业运营的《TERA》却饱受诟病。从早期的职业平衡性问题,到新近的游戏内通货膨胀问题,都令这款大作伤痛无比。目前在韩国各大游戏排行榜中,《TERA》无法像公测期间那样对《永恒之塔》构成威胁,甚至还被《突袭》等作品拉下神坛。

《TERA》给力小组虐BOSS

  而现实中的玩家反应也刚好证明《TERA》排名掉落的事实,很多玩家都反应该游戏后期内容不足,且职业平衡性经过多次修改后无济于事。目前已有相当一部分玩家离开《TERA》,曾经20万在线的奇迹成为过眼烟云。官方的最新数据表明,《TERA》当前同时在线只有13万,而业界早有传言称其在线不到10万。甚至,有些韩国媒体报道称,《TERA》或许会效仿《指环王OL》,取消时间收费模式,改用免费模式。

《剑灵》剑士连续技演示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TER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