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走偏锋《九阴真经》极乐谷武功技能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4: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阴真经》专区>>

  在江湖武侠中不乏一些诡异邪派,比如《倚天屠龙记》中的明教,比如《笑傲江湖》中的日月神教,虽然邪教给人的感觉总是行迹诡异,做事不求章法,却也不能断言邪教就是毫无人性的门派。事实上,在金庸的小说中,不少被称为邪教的门派却讲江湖道义,而不少名门正派却行小人之事。在不少武侠题材的网络游戏中,也设置了邪派这个概念。武侠网游《九阴真经》中,极乐谷就是邪派的代表,属于八大门派之一。

真武侠网游作品真武侠网游作品

  游戏中极乐谷主单天冥,老谋深算,性情多变,掌握着久已失传的命理之术。由于推算出自己活不过四十六岁,为避开这个死劫,他秘密建立了极乐谷,并不停的招揽一些江湖上恶名远播的人士,酝酿着一场重大的阴谋。极乐谷门徒大多性情怪异,阴险毒辣,依仗诡秘恶毒的武功横行江湖,杀人如草芥,是江湖上颇具实力的神秘邪道门派。在武功技能上,极乐谷的功夫凶狠、泼辣,是极具代表性的邪派功夫。

  极乐谷内功绝学灵狐拜月功是极乐谷秘传的内功心法,天下任何防御心法都可自行化在灵狐拜月功中。具体如何修行,还待进入游戏后方可得知;逍遥龟息功是极乐谷独门神功,讲究呼吸吐纳,精神集中,循序渐进,练至中乘可闭门绝气,有效保护自身。从内功上看,极乐谷内力独具一格。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在武功套路上,极乐谷也是拳法剑法全面均衡。夺命十三剑:昔年燕门剑杰燕十三的家传剑法,势道凌厉,威力巨大。如今不知何故落入极乐谷谷主手中,并衍变为诡奇至绝的凶狠剑术,并成其镇派武功之一;极乐谷最厉害的邪门阴功极乐鬼王拳也是颇具威力,即使对方功力相等能及时运气反击,一样会被它震伤。功力较浅之人,只要发觉身上一热,内腑立即穿孔,不出一个时辰,就得火毒攻心而亡;极乐谷独门剑招八门金锁,出招环环相扣,犹如天降八门金锁。功夫霸道,无坚不摧;极乐谷最阴狠毒辣的点穴毒功就是三无三不手,全称为“无孔不入”、“无所不至”、“无所不为”。同时,极乐谷的阵法也非常邪门,天欲烟梦集极乐谷的邪香雾秘方为一炉,专门迷神乱性及使人进入昏眩境地的邪毒阵法。中毒者进入昏眩状态,灵智迷失,陷入幻想直至死亡。

  关于《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是由国内领先的,也是最早的3D网游研发商——游戏蜗牛倾力推出的里程碑意义的真武侠网游作品。游戏凭借无等级、创新PK系统、在线江湖等一系列划武侠网游时代先河的元素,以浓烈的中国武侠符号,还原了一个真实恢弘的武侠世界。绵延万里的大明山河,繁复细琐的草根社会,爱恨交织的江湖生涯,正邪两立的门派恩怨,刀光剑影的武林争雄,深邃玄妙的内功心法,飞檐走壁的轻功打斗,环环相扣的市井悬案……这些在众多国人印象中的原味江湖,都将在《九阴真经》中完美呈现。

  2011最值得期待的真·武侠网游大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

  蜗牛,为梦想而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