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之怒天赋系统创造独一无二的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之怒》专区>>

  在很多欧美游戏的作品里,技能和天赋的概念作为游戏背景衬托下的重要一环,被无限放大。角色的走向往往与玩家所选择的种族和职业有着密切联系,之后个性化十足的各类配点方案孕育而生,各类天赋模拟器便是其中的产物。

  类似于WOW,在《巫师之怒》游戏中,角色的技能与天赋和角色职业相关。在八大职业中,虽然由于职业约束将角色的发展方向控制在一定范围内,但是玩家的角色到底是主T、主辅助、主输出都和玩家的技能与天赋选择有着莫大的关系。

  游戏中的技能和天赋相辅相成却又各有千秋,除了传统的技能表外,玩家到达10级以后,可以在天赋栏中多出三个天赋标签,这些天赋需要通过NPC处的红宝石来点亮,而天赋表的本身就像是一个游戏格,玩家要学习某个天赋,就必须将其和位于面板中央的格子连起来。所有的格子只能水平或垂直相连。有兴趣的玩家不妨仔细研究一下。

城内风景一览城内风景一览
城顶构造城顶构造
红木建筑红木建筑

  关于《巫师之怒》

  《巫师之怒》是由英雄无敌5团队开发的奇幻网游大作,游戏采用了著名单机游戏,Allods系列(又名《巫师之怒》)的世界观,共有两大阵营、六大种族、八大职业系别和广阔迷人的游戏世界,已经赢得了全球万千游戏爱好者的热切期待。在游戏中既有紧张刺激的PvP及PvE战斗,又有火爆宏大星界飞船大战,将传统的奇幻MMORPG和新颖的科幻元素完美融合。

  巫师之怒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