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tA原班人马打造《英雄联盟》5月开启不删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公布最新消息称,由DotA原班人马打造的《英雄联盟》国服将于今年5月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

  《英雄联盟》是由DotA-Allstars创始人羊刀领衔,美国RiotGames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大型英雄对战网游。除了继承DotA的爽快节奏、即时战略、团队作战等优点外,游戏拥有简化的游戏操作,海量特色个性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等丰富全新的元素。

《英雄联盟》经典角色 《英雄联盟》经典角色

  项目制作人在发布会现场对此前《英雄联盟》不删档测试的延期进行了说明,并简要描述了最新的服务器准备情况。接着向所有在场媒体演示了《英雄联盟》最新版本的内容,包括3个炫酷的最新英雄,以及1个具有本地特色的神秘新英雄的全球首次披露。

  《英雄联盟》是拥有很强竞技性的产品。项目制作人公布了《英雄联盟》2011全年赛事计划,包括联合英特尔冠名专为职业选手打造的“明星精英赛”、结合腾讯游戏TGA竞技平台的“全明星争霸赛”, 以及大规模推广后以城市为单位进行的“城市英雄争霸赛”等。

  值得一提的是,《英雄联盟》也已经被确认为WCG2011世界总决赛的正式项目,这意味着将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玩家有机会与世界顶级强队同台竞技,甚至问鼎世界冠军。

  《英雄联盟》也正在成为腾讯游戏和英特尔密切合作的桥梁。今年3月,腾讯游戏与英特尔公司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已经围绕《英雄联盟》展开的一系列大型合作——除了在产品推广、技术优化等方面达成全方位合作外,双方还将基于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在赛事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目前《英雄联盟》的不删档测试工作正在紧张准备中,力争将最好的服务带给玩家,随着5月的临近,瓦罗然的英雄们等待所有玩家的召唤。

暮光之眼-慎
暮光之眼-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