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标软件笑对山寨说斗神天骄3截然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7: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网络上悄然出现了一篇来路不明的文章,通篇针指目标软件将《天骄3》改制为《斗神》并借此牟利,但均以匿名方式投递或发布,且内容漏洞百出,令人莞尔。

  驳斗神山寨说

  文章中提到,目标软件新作《斗神》是山寨《天骄3》而来,但众所周知,《斗神》由目标软件第三研发中心研发,根据网络名写手失落叶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是一款东方玄幻题材的2D复兴之作,而《天骄3》则是由第一研发中心研发,属“天骄”系列的第三代作品,是一款次世代幻想题材的全3D MMORPG,其差异性之大不言自明。

  目标软件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中国大陆最早的专业从事高端娱乐游戏和多媒体软件开发的公司,同时也是第一个产品销售全球化的本土游戏研发公司,其研发实力之强大完全无需靠山寨游戏牟利。

2D《斗神》与3D《天骄3》2D《斗神》与3D《天骄3》

  驳山寨致富说

  作为第一批被国家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最早获得国家双软认证的企业,目标软件的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多个方面,产品销售遍及中国大陆、港台地区、欧美、东南亚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仅网络游戏方面,目标软件旗下即有多款独立的经典游戏系列,且由于公司多年低调,潜心进行研发工作,其作品早已自成一派,广受新老玩家喜爱。总裁张淳于近日向“低俗营销”宣战,其

  后盾即是目标软件多年来的良好口碑。

《斗神》场景与《天骄3》场景《斗神》场景与《天骄3》场景

  驳争抢玩家说

  网络游戏的研发过程需要时刻保持创新性和突破性,更需要研发公司和运营公司之间的紧密配合,产品出色的在线成绩与良好的玩家反馈都与双方公司密切而顺利的合作过程密不可分,因合作问题而导致产品运营失败的的情况并不罕见。

  目标软件自诞生之日就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互动娱乐行业的发展,为广大用户带来多元化、高品质的网络娱乐精品,研发态度严谨,产品质量过硬,在与其他公司合作运营的过程中持续获得了极高的赞誉,多次赢得国内外合作伙伴的盛赞。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