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达人苹果牛新作《功夫英雄》职业展示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5: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4

  在网游中,总是有这样一批人,他们用自己的视角、技术来表现对游戏的情感,比如魔兽战士苹果牛,就不断在心爱的游戏中寻找着自我突破的极限。此次苹果牛首次为非魔兽网游《功夫英雄》制作一出职业技能展示的视频,看看苹果牛魔兽之外的视频,将会展现出如何的精彩瞬间!

视频:魔兽达人苹果牛新作 《功夫英雄》职业展示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苹果牛个人简介:

  游戏角色名:Gforce

  发迹游戏:魔兽世界

  擅长:善于运用各种角度拍摄,侧重于PVP的实体效果演示

  辉煌成绩:

  在国外被称为新的战神。六十多部攻略、剧情、PVP视频、酷牛音乐网站长、国内十大游戏博客博主、入选视频经典殿堂次数最多的玩家、三届视频比赛得主、国外魔兽世界名人堂……

  首次接触《功夫英雄》的苹果牛,将会以怎样的视角与感悟,借助游戏逼真的画面、电影化的视角、绚烂的技能完成一套精彩、刺激、堪比真实电影的职业技能视频呢?请看视频!

魔兽展示苹果牛魔兽展示苹果牛

  开场:堪比大片的豪华视觉小盛宴

  视频的开场相当华丽,整个场景由于做了技术处理,鲜明的游戏画面蒙上了一层淡淡的薄纱,显示出一种大气与恢宏。无论是不同角度的策马奔腾,还是跳跃式快闪的轻功表现,都会让你感觉置身于电影院中,看一部大作的预告片。

电影版恢宏开场电影版恢宏开场

  职业技能之一:传教士。

  传教士是神的宠儿,具有光明与黑暗的双重属性。

  职业特色:

  光明技能与黑暗技能交错,光明技能以治愈为主,散发金色的光芒;黑暗技能以残酷打击为主,看似神圣却危机重叠。

  技能特色:远程攻击,团队配合中属于奶妈级人物,单挑时候,技能色彩以乳白色与金黄色为主,同时虚幻成十字架等造型,与职业相得益彰。

传教士十字架效果传教士十字架效果

  职业技能之二:武师。

  武师:主流战士,朴实无华,招式铿锵有力,一招毙命!

  职业特色:精武门核心职业,血多皮厚防御高,同时拥有超强爆发力,是帮会老大的不二人选。

  技能特色:武师在技能展示上,一样体现出一种“力度”的表现,每一招,一击,都用在实地,霸气十足。

武师的技能视频武师的技能视频

  职业技能之三:忍者

  忍者:危险的隐匿职业,在瞬间给予你致命的打击。

  职业特色:以暗杀、刺杀为主的近战职业,招式诡异,行踪不定,是个危险的角色。

  技能特色: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忍者的释放技能的时候,经常性的突然消失,随着长刀破体的声音响起,残影掠过,敌人破绽之时,一招毙命!

忍者:隐藏的攻击忍者:隐藏的攻击

  这三套技能,是根据不同的职业而设计的动作:神圣之光传教士,实打实的武师以及藏匿突袭的忍者,玩家可以根据喜好进行选择。在《功夫英雄》封测阶段,将会推出另外三个神秘职业:风筝流神射手,神秘阴阳师与暴力火枪手,六大职业会在游戏中带给玩家一次惊心动魄的英雄之旅。

高空弹跳高空弹跳

  新体验 真3D

  诚意创新,真3D玩法

  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