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万王之王3》140级技能终极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2: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广大《新万王之王3》玩家们备受期待的140级内容即将在近期率先登陆“亚伯里亚”服务器,而后紧接着就将在4月22日开放全区版本,炫酷的顶级紫装、技能丰富的二代灵器、全新的冒险地图、极具挑战性十字军城堡副本以及整个日常五大副本的全新改版……所有的一切都将给家带来面目一新的感受。

  作为玩家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140级即将开放的27大二转职业的108个技能将成为玩家们在下阶段战斗时最核心的部分,那么这些技能到底是否能让职业发生巨大的强化呢?让我们先来了解下吧!

  战将在二转前期受到不少玩家的喜爱,其标志的“狂龙卷”技能一直是居家旅行杀人必备技能,而本次开放的新技能中,右路在强力的“蛮力牵引”技能后,还有杀伤范围更广的“震撼击一式/二式”,让战将在攻击距离方面得到很大的提高。

  圣者作为二转的强力奶妈,在140级开放后将拥有更加给力的“群体复活术”技能,使得在团队战斗中圣者的作用显得更加明显。

  作为强大法师阵营中的一员,战巫和巫妖都拥有极为强力的单体瞬发攻击技能,无论是超重力漩涡还是魔力火蛇,都为玩家所喜爱。然后本次等级的开放,战巫也终于将习得群攻技能,弥补其练技能里的不足,而巫妖则能学会更加猛烈的攻击型技能,让其输出能力更上一层。

  三大系列中各种职业的特性将在本次140级技能开放后全面体现出来,玩家选择的余地也将变得更多,百花齐放的多职业大混战时代终于要到来了,玩家们拭目以待吧!

  本次140级相关内容的开放万众瞩目,炫酷紫装、二代灵器、新副本、新地图在内的诸多全新元素都将全面开放,一方面将通过新技能的开启来加强战斗时职业的多样性,一方面将增加更多体贴的游戏设定,让玩家在更好的游戏环境中轻松娱乐,玩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二转职业华丽的技能终于要在140级开放后全面绽放二转职业华丽的技能终于要在140级开放后全面绽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