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女特攻队《勇者斗斗龙》决战巨龙之巢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勇者斗斗龙》专区>>

勇者斗斗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2
CGWR介绍
6.8

  导语:今天下午14点整,国民级驯龙网游《勇者斗斗龙》新版本“决战巨龙之巢”正式启动!而游戏合作电影《美少女特攻队》也在今天全国首映!

 勇者斗斗龙专区  客户端下载  美少女特工包

  作为首次与电影合作的网游数码,在本次与电影匹配的内容中更是不遗余力,将电影中奇幻元素衬托得更加惊心动魄。《勇者斗斗龙》自内测伊始,玩家的广泛关注一直是运营团队的最大动力,热心玩家支持,让开发团队更有信心将游戏推上一个新的高峰!现在,新一轮的内容正式开放,更刺激的系统、更精彩的活动、更火爆的屠龙大战在今天正式袭来!

  【引导优化 驰骋‘勇者’更简单】

  《勇者斗斗龙》的最新版本对原有的任务引导进行了全面优化,更加完善和准确的任务引导,让你在驰骋在这剑与魔法的神奇世界的同时可以更轻松地完成任务,新手阶段畅通无阻,并且了解到更多关于那个战火纷飞、光明堕落年代里的经典故事。与电影相关的“美少女特攻装备包”也在今天开始对外发放,让玩家更加爽快地体验游戏。

全民内测人潮涌动全民内测人潮涌动

  【全新练级场景 等级直线狂飙】

  新版本中,官方将开放全新元素地图,让冲级的玩家体验等级飞速飙升的乐趣。以往单打独斗枯燥的打怪练级方式将被打破,变单纯的打怪为趣味挑战,间接不断的挑战逐渐放出,世界Boss,游戏副本,都将成为玩家极速升级的好去处!《勇者斗斗龙》新版本,等级无限狂飙,升级不再困难。

驯龙升级乐趣无穷驯龙升级乐趣无穷

  【元素三岛开放】

  新版本开放,全新冒险天堂——元素岛将开放,由冰火土风等元素镇守。其中最让人耳熟能详的就是水属性的冰雪岛,它坐落于终年寒冷的“艾斯兰登”的西北方。严寒,风雪,冰封,贫瘠的冰雪岛,无数的梦灵浮游于这几乎与生命无缘的岛屿之上。而在一些考古冒险者中,它会有另外一个名字,“降临之地”——昼明与夜黯女神的使者皆降临于此地。这对于他们有着无比深远和神圣的意义。

充满死亡气息的冰雪岛充满死亡气息的冰雪岛

  【屠龙系统启动】

  “殴打”龙族的系统作为游戏“斗龙”玩法之一,一直都让玩家面对这些奇异生物发出挑战打得不亦乐乎。比如之前的雏龙系统,就是巨龙的小儿子。在今天,龙族的“本尊”将强势登场,这些大家伙不再与它们的孩子一样。巨大、危险、坚硬的鳞甲几乎刀枪不入,得天独厚的魔法免疫特性更是连最强大的魔法师都要抱头痛哭。

屠龙大战开启屠龙大战开启

  【激情无限 新玩法挑战纷沓而来】

  《勇者斗斗龙》里有许多经典的副本与强悍的BOSS,游戏中的极品道具和装备都会在这些BOSS身上掉落。除了挑战玩家的团队合作与个人能力之外,也在为自己的实力奠定强大的基础。随着新版本到来,一个前所未见,骇人听闻的强大龙族副本震撼开放,等待广大玩家前去挑战。既然有强大的副本在前,全新玩法当然紧跟其后,完全升级的装备系统闪亮登场,更加多变,更加玄妙,满足各位装备狂人的无限打造欲!

神兵利器自己打造神兵利器自己打造

  【斗龙萝莉陪你一起体验游戏】

  随着新版本放出,《勇者斗斗龙》萝莉评选活动也在今天正式启动,这简直就是所有宅男玩家的欢乐之日,8位来自不同地域的萝莉,等待玩家为他们投上神圣的一票,让斗龙萝莉与你“决战巨龙之巢”!

斗龙萝莉之一斗龙萝莉之一
结婚什么的,你懂的……结婚什么的,你懂的……

  【暴力萝莉挑起奇幻斗龙之旅】

  《美少女特攻队》是一部中世纪背景的奇幻大作,充满了现实和梦幻的交错,堪称一段具有史诗般气势的奇幻动作片。电影五位“美少女”将在片中上演一出犹如电玩游戏“过关斩将”般的好戏,教堂、欧式城堡、寺庙等场景,场面华丽新奇,日本武器、人兽、僵尸、恶棍、魔法巨龙等元素梦幻十足。萝莉们进入了一个个无比奇异的世界,她们必须打败所有对手,才能将通向自由之门的护身符一一攒齐(这就是传说中的打怪掉宝)。而为了打败这些敌人,妹子们必须全副武装,以超凡身手推倒一个个难缠的Boss。今天,这部电影将全国首映!

美少女特攻队4月15号震撼首映美少女特攻队4月15号震撼首映

  今天,就在今天,全新的冒险旅程正式展开,不管你是老玩家,还是从未接触过的新玩家,都能体验到新《勇者斗斗龙》带来的乐趣与新鲜,都能体验到新《勇者斗斗龙》为你所带来的那无以伦比的爽快感。期待你的降临。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