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乳娘计划 中华龙塔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华龙塔》专区>>

中华龙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8
CGWR介绍
7.9

  乳娘,是生母家有权势、有钱显贵,佣人代哺的特权之为;

  乳娘,是生母体弱少乳,哺育困难,雇人育养的无奈之举;

  乳娘,是《中华龙塔》夕西系统的核心,是时候摒弃传统“闭关育宠”模式了——HEY!那边的美女,帮忙喂一下我的夕西吧!

  备受玩家关注的全球首款虚实互动网游《中华龙塔》即将开启龙吟封测!新技能、新职业、新地图……全新内容展现出一个更为庞大的奇幻世界,其中的夕西(宠物)进化变形系统,令众多玩家啧啧称奇。

  《中华龙塔》官方网站>>>

美女和夕西美女和夕西

  ●    我的名字,叫夕西

  夕西,宠物的名字,《中华龙塔》中所有的宠物统一称为夕西,其目的是和“嬉戏”谐音且重音符合宠物的命名习惯。对于玩家来说,在线每三分钟可以喂养一次夕西,通过喂养不同的食物增加其相应属性,甚至影响最终进化。

  与其他网游不同的是,《中华龙塔》喂养宠物系统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革运动,宠物的饲养权依旧掌握在主人手中,然而在主人的允许下,其他角色也可以帮助其饲养宠物。是什么缘故才有了如今另辟推新的喂养系统呢?

  ●    我喝百家奶,只走不同路

  今天笔者有幸采访到龙塔官方运营团队的月MM,只言片语之下,新玩家们或许能管中窥豹,从中透视出“全民乳娘计划”的真正意义。

  月女王  10:14:35

  根据人物的职业,发展出不一样的东东来

  月女王  10:16:37

  当夕西形态改变的时候,由不同的职业来喂养将会进化成不同的下一形态

  月女王  10:16:45

  嗯,你可以给别的玩家喂

  月女王  10:17:44

  如果从头到尾都是一个职业喂的话,就比较单调了

培养独一无二,只属于你的夕西培养独一无二,只属于你的夕西

  据悉,游戏中存在1阶至5阶,总计近百种的夕西形态。这样一来,如何育成与自己最为搭调的夕西,将是资深玩家们的必学科目。

  ●    培养博爱情怀,精神文明渗入网游

  许多年前,看过一篇关于“网游急需精神文明”的报道,阅毕,抱着同样是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心态表以慰问。

  现在,当笔者手捧这样一款结合一点基情、许多趣味、无穷博爱理念的互动网络游戏,再一次出现在那位作者眼前,蓦地泪流满面:宠物(喂养)系统,还能这样玩,乳此有爱!

  《中华龙塔》与“CCJOY嬉戏族”简介:

  CCJOY(嬉戏族)互动娱乐网作为中国互动娱乐领域的生力军,始终致力于基于互联网和线下资源的“虚实互动”娱乐新体验,同时也在努力促进大众的数字文化生活,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娱乐服务,为大众创造更愉悦的线上线下互动体验。

  《中华龙塔》是嬉戏族自主研发的3D角色扮演网游,故事背景采用东方玄幻题材,共有金刚,风羽,鬼煞,灵士,巫祝五个职业可供玩家选择。另外,嬉戏族旗下大型主题公园“环球动漫嬉戏谷”即将在江苏常州地区试运营,而《中华龙塔》中也增加一些特定的任务,需要玩家到主题公园里来完成,当然这些任务不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玩家可以自由选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