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晕厂商希望比肩暴雪 新网游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3: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晕》系列制作商Bungie一直希望能够成为像暴雪《魔兽世界》游戏工作一样的声誉。

  今日,《光晕》系列音响指导马蒂·奥多内尔在接受国外媒体在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得到相应品牌质量的地位。

Bungie游戏工作室Bungie游戏工作室

  “在我们这个行业里有很多好的例子,但是Bungie却一直没有得到这种荣耀,我不认为暴雪和Valve是相当成功的公司。因为人们知道如果有一个新的游戏,那么我们就必须把它捡起来……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处于动视公司新游戏的纠结之中,因为他们没有想到是谁在为动视制作游戏,当然这个前提是,这是新游戏吗?其实我们Bungie在时间上的排序完全与暴雪相同,然而在玩家数量上暴雪玩家却比我们多,因为暴雪制作的游戏都是惊人的,我们希望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Bungie身上。”

《光晕》《光晕》

  另据该媒体透露,在为微软工作十年后,Bungie工作室已与动视签订了一份时限为10年的协议,而在今年4月将会创造一个新的多平台用IP地址,目前Bungie正在开发一款第一人称科幻射击网游。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光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