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力萝莉 美少女特攻队联袂勇者斗斗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2: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勇者斗斗龙》专区>> 《勇者斗斗龙》资料汇总>>

勇者斗斗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0
CGWR介绍
6.8

  电影与网游,一直是两个相近的行业,在近几年来更是以前所未有的高调姿态相互靠近,电影与网游行业的相互渗透渐成趋势。网游与电影合作的先例比比皆是,另外还存在一个现实的矛盾:目前很少有电影能跟游戏完全契合。作为一款西方魔幻网游,《勇者斗斗龙》在4月,亦将连同电影公司,与4月份“视觉系”大片《美少女特攻队》结合,初尝电影网游合作。

  电影萝莉很暴力

  《美少女特攻队》是一部中世纪背景的奇幻大作,充满了现实和梦幻的交错,堪称一段具有史诗般气势的奇幻动作片。电影五位“美少女”将在片中上演一出犹如电玩游戏“过关斩将”般的好戏,教堂、欧式城堡、寺庙等场景,场面华丽新奇,日本武器、人兽、僵尸、恶棍、魔法巨龙等元素梦幻十足。萝莉们进入了一个个无比奇异的世界,她们必须打败所有对手,才能将通向自由之门的护身符一一攒齐(这就是传说中的打怪掉宝)。而为了打败这些敌人,妹子们必须全副武装,以超凡身手推倒一个个难缠的Boss。因此,该片一经确定在国内上映,就成为了内地影迷4月15号最大的期待。

美少女特攻队4月15号震撼首映美少女特攻队4月15号震撼首映

  游戏萝莉同样很暴力

  有独无偶,《勇者斗斗龙》新版本“决战巨龙之巢”也在4月15号正式开放,全新等级、全新技能、全新系统、全新道具、全新地图……多种多样的玩法注入势必将让玩家感受到一个全新的西方魔幻网游。而官方网站上交互活动也将同期上线,由玩家评选出最喜欢的“萝莉”,一同进入游戏“勇斗恶龙”。

游戏萝莉评选游戏萝莉评选
让萝莉陪你一起玩游戏吧让萝莉陪你一起玩游戏吧

  就在明天,2011年4月15号,武装萝莉、暴力萝莉联袂出击,一个穿越在奇幻的梦想世界,一个决战在魔幻的巨龙之巢,电影,网游,即将掀起一场视觉革命,敬请期待!

风格奇特的欧式建筑风格奇特的欧式建筑
让人心潮澎湃的屠龙大战让人心潮澎湃的屠龙大战
激烈的战斗效果激烈的战斗效果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