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明日开新服 千元现金每日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准公测火爆进行中!《神话》将于4月15日(周五)14:00时,连开两组服务器,助阵战争时代的即将开启,让玩家体验战争的壮观场面!新服即将开启,活动生生不息,百份千元现金红包每日领,“注册幸运账号 赢数码大礼六人坐骑”活动在新服开启后持续进行,六人豪华坐骑免费送,苹果iPad2、苹果iPhone4等数码大礼包等你来拿!

  【4月15日14:00开服情况】:

  【电信】:龙行天下

  【网通】:横扫千军

  多重活动庆内测:

  千元红包每日领

  《神话》新服开启之后,将有更多线上活动等待玩家参与,每人千元现金红包赠送广大玩家,现金奖励最实惠,更有海量神秘奖品等你来拿!这一季的“千元红包每日领”活动将只在全新服务器中开启,活动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28日,新服玩家可在此期间参加抽奖活动,幸运玩家将获得《神话》官方送出的千元大红包!

壮观的现金场面,这些红包都在静静的等你领回家壮观的现金场面,这些红包都在静静的等你领回家

  注册幸运账号 赢数码大礼六人坐骑

  《神话》“注册幸运帐号 赢取数码大礼及限量六人坐骑”将于4月15日至16日开启为期两天的限时赢取六人坐骑活动,时间有限,广大玩家不要错过时机。在活动指定时间范围内注册的新帐号,将有机会获得数码大奖和多人坐骑!奖品包括六人坐骑龙、200元宝、30Q币。同时每周抽取两名幸运大奖,随机获得苹果iPad2或苹果iPhone4一台。

活动奖品iPad2实物照片活动奖品iPad2实物照片
六人大龙坐骑六人大龙坐骑

  全服送大礼 免费领宝石

  “全服送大礼 免费领宝石”将于4月15日至16日开启为期两天的派送宝石活动,时间有限,广大玩家不要错过时机。无论新老玩家,在任意服务器内成功创建角色,在活动要求时间内达到相应等级,即可在游戏内长安城找到“玉漱公主”领取相应的宝石奖励。

美丽的玉漱公主为广大玩家派送宝石美丽的玉漱公主为广大玩家派送宝石

  限量宠物  人鱼辟邪

  在准公测期间上线了两款高级别宠物分别为美人鱼和辟邪,相传吃了人鱼肉可以长生不老。而辟邪则是丛林精灵,长着一张美女般的面孔。玩家等级必须达到85级才可携带这些宠物,而且只能参加神兽降临中的彩云之南活动才可获得。抓个如此美丽的女妖做宠物,一定羡煞旁人。

《神话》最美宠物人鱼《神话》最美宠物人鱼
传说中的美艳怪兽辟邪传说中的美艳怪兽辟邪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