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魔》28日创世封测 3大限量宠物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屠魔》专区>>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3
CGWR介绍
6.6

  导语:当宠物在网络游戏中的重要性已经越来越大的时候,它也成为继装备后又一个被玩家追捧的系统。很多玩家都明白一个道理——“千金易求,良宠难得”。这说明了,虚拟货币可以通过任务、打装备、等方式获取,但一个好的宠物,有时候绝非金钱可以买来的。众所周知,我们在进入游戏伊始能获得最普通的火鼠和六耳。

  为答谢玩家对《屠魔》的支持,本次创世封测,《屠魔》官方重金打造的三大限量版宠物。《屠魔》主策表示,三大宠物皆属“非卖品”。想知道它们为什么是非卖品?

  想知道怎么获得独一无二的宝宝?在《屠魔》创世封测28日隆重开启之前,还需要玩家的耐心等待,不过我们可以先通过文字和图片介绍来领略下极具东方神韵的上古奇兽。

  人人网首款真实社交网游

  战友,从未如此真实

  鬼灵精怪——褐鬃狸

  褐鬃狸乃是风狸的异种,本来只是普普通通的精怪小兽。他们大多体大如猫,圆头大尾,全身毛色多为棕色,皮毛亦可制裘

  。流连于山野之中,靠捕食鸟类,鼠类为主。但就是这鬼灵精怪的小东西,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被混沌魔的魔气所染,狂性

  大发,进而侥幸得承上道。体型动作更加灵巧,思维也更加狡猾,对人警惕性极高,想降服它作为灵兽当真不易。

  褐鬃狸宝宝属物理攻击,因为身手矫捷,思维灵活,常常能够以巧劲取胜。此宠物适合美貌的loli,想象下娇媚的百草门MM带着褐鬃狸穿梭在虚空幻境,该是多惹眼的风景啊。

褐鬃狸褐鬃狸

  霸气勇猛——碧玉狮

  和褐鬃狸以巧劲制胜不同,狮子向来都是霸气和勇猛的代名词,其高大威猛的外形和善斗的天分都让人心怀畏惧。碧玉狮身姿矫健,威风凛凛,且浑身碧绿,如珠宝一般。但玩家们切勿被它的外表所欺骗,碧玉狮周身皆有剧毒,哪怕被侵染一丝,都可取人性命。若哪位能人能够得碧玉狮为灵兽,不仅足以彰显其超越他人的能力,更能大大提升自身实力。

  碧玉狮宝宝也属物理攻击,战斗中,阳刚之气必现,攻击有力而凶猛,是崇尚力量的男玩家的最爱,建议北邙山和御影堂的GG人手一个,它将是是保护女玩家的最佳护卫。

碧玉狮碧玉狮

  阴狠无常——紫妖狐

  光看名字,可能很多女玩家会不喜欢紫妖狐,不过要是看能力的话,它可是一点也不逊色前两位。传说紫妖狐原本乃是天上的灵兽,但因偷吃了上古大仙的仙丹后,被打落下界。虽然如此,因为仙丹的作用,紫妖狐也练就一身本领,它身法迅速,战法阴狠,常常再背后给人致命一击。外形一身紫色皮毛,尤显其英武不凡的身姿。

  虽然同属物理攻击,但与前两位不同,紫妖狐胜在性格阴狠,常常会在背后突袭,想必因为这一特性,它应该是玉虚派MM的最爱了,强大的输出职业加上喜爱背刺的妖狐,他们将横行服务器,书写江湖神话。

紫妖狐紫妖狐

  其实在游戏中,除了一直和你结伴同行的好友之外,最为重要和亲密的伙伴就是你的宠物了。在日常任务或者战斗中,宠物都是与你息息相关的。只有在你的悉心照料下,它们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才能,和你一起并肩作战。

  明日,《屠魔》限量三宠即将现出真身,各展威风。届时,广大玩家就可以一睹它们风采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