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驻《神话》新服 同一起点角逐战争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准公测火爆进行中!《神话》将于4月15日(周五)14:00时,连开两组服务器,助阵战争时代的即将开启,让玩家体验战争的壮观场面!全新的服务器,全新的开始,所有玩家都将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大家都将从零开始,比的只是谁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成为强者共同角逐《神话》战争时代!

  【4月15日开服情况】:

  【电信】:龙行天下

  【网通】:横扫千军

打斗场面华丽激烈,绚丽的光效让人惊叹打斗场面华丽激烈,绚丽的光效让人惊叹

  新服新气象,全新的服务器如同一片新大陆,大家一起建设家园,打怪时不会被大号清理,采集时不会被强者赶走,PK时不会被高手秒杀,只要肯努力都会快速成为强者。想要成为强者不光是级别上的更胜一筹,还要有一定的财富和良好的品德,三者相辅相成,才能成为真正的强者。自身品德是需要自己领悟的,只能意会无法言传,不过如何快速升级和赚取金钱,则是有各种攻略可供大家参考。

  新服新手冲级全攻略

  1至10级,跟着主线跑,有些任务可以速度完成,比如“南柯一梦”随便回答就可以!10级前靠的就是网速和进区速度。

南柯一梦南柯一梦

  10至30级,继续完成主线任务,这些主线任务不但经验超多,还会给予一定数量的金钱,虽然不是巨额金钱,但是作为小号吃吃喝喝还是够的。加入门派之后还可以截取门派任务,任务简单经验多。

  《神话》40级可以建立帮会,加入帮会后可玩的东西就更多了,首先是经验丰富的帮会后花园任务。有了朋友之后,大家可以组队完成各种高经验的副本任务啦,还有丰富的特殊道具可以拿。

帮会管理员比干帮会管理员比干

  在《神话》中每天24小时都有活动,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参加。各种地图副本、门派副本都是按照玩家等级设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前往相应的地点打怪升级。升级方式多种多样,可以单打独斗,可以结伴而行,可以一队人马闯副本,可以三五成群去野外,总有一款适合你。

  新服新手赚钱全攻略

  首先,最好有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组成一个赚钱的固定队,而且自己还要在新服开启当天同时练两个小号,特别注意的是,《神话》内所有东西都是宝,不要轻易卖给NPC!

  在开区的当天,以较快的速度到达10级。然后去西湖,采光那里的所有星灵,大概有200个,可以卖20交子。这就是你的第一桶金,也是将来致富的本钱。

西湖盛产的“星灵”西湖盛产的“星灵”

  当帮派多了,有些人会选择做师门和帮派任务,可以制作任务需要的材料和物品,然后摆卖。另外,这时有些帮派已经建立了帮派城市,查阅下他们的所在地,骑上系统送的坐骑去把帮贡采摘下来存好,记住是存好。然后每两个小时就过去采次,也都存好,包放不下就放在小号里面。

  尽量在星期六前升到40级,这时候你可以去押镖了,开服前两周每天都要跑,以后可以选择只跑周六周日两天。

货物可以通过打压和哄抬赚取利润货物可以通过打压和哄抬赚取利润

  在这期间,赚钱也不要忘记升级,刷到50级,组队去刷珊瑚岛1层,不用去什么黄金点,能刷到珊瑚珠子就好。开服后1个月内,珊瑚珠的价格基本都是在1金以上,这时候你可以看看市场价格,等到合理的价位,就用小号摆摊甩卖。

  这样大概第一个星期快过去了,这时候,就可以把金换些东西准备继续升值。推荐把珊瑚珠子全部卖掉,帮贡也全部清掉,换成金票、千年毒丝、三神材料、1级宝石(主要是1级体力石头和1级龙灵那些的)等能够升值的东西!

  各位玩家要好好学习,等待开服时勤加努力,为了帮派的荣誉修行自己,大型PVP帮战等待你的参与!新服即将开启,活动生生不息,“注册幸运账号 赢数码大礼六人坐骑”活动在新服开启后持续进行,百份千元现金红包每日领,六人豪华坐骑免费送,苹果iPad2、苹果iPhone4等数码大礼包等你来拿!

  《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