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仙传》神职原画曝光 首创一人双职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仙传》专区>> 《神仙传》资料汇总>>

神仙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
CGWR介绍
8.4

  作为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以中华上下五千年的神话传说为蓝本,利用全3D的制作手段,重现上古时代的恢弘史诗。其清新唯美的画面和丰富多样的玩法以及对中国神话细致入微的刻画都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好评。今日,《神仙传》全新职业体系正式公布,五大神职原画首度曝光。

  《神仙传》的职业系统跳脱了传统游戏的框架,玩家从出生开始就不再是凡人,走上了五大神职的修炼之道。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的时候可自由选择第二神职,二者技能并存,无需切换即可同时施展。

  【五大神职的历史】

  相传,大神女娲为补天穹耗尽心力。临死之际,回想当年水火二神之战,人族受其牵连,伤亡已达千万之众,理由仅因人族弱小,不明神力之道。女娲担忧日后再有此惨祸,自己亲手创造的人恐有灭族之灾。担心之余,女娲将通神之道、修神之法、成神之路撰编为八章口诀,刻印于不周山脚的五色神石之上,若有后人发现,自当明了这天地乾坤如何流转,世间灵力如何运用,知道那九天虽高却非高不可攀。

  这八章口诀除去三章记载了三十三天门的渊源之外,还有五章详尽叙述了天地万物的运转法则。“天有五行,水火金木土,分时化育,以成万物。其神谓之五帝。”

  【五大神职的划分】

五大神职之修罗五大神职之修罗

  属金者“修罗”,锋芒毕露。“修罗”骁勇善战,以白刃战而著称,是五大神职中的主要近战伤害输出者。

五大神职之天师五大神职之天师

  属木者“天师”,枝繁叶茂。“天师”以持久战而闻名,擅长持续治疗与持续减益状态的施放,是五大神职中不可或缺的辅助职业。

五大神职之祭司五大神职之祭司

  属水者“祭司”,雨润苍生。“祭司”是五大神职中的主要治疗者,擅长于瞬间拯救队友的生命,并拥有群体治疗技能和不俗的水系伤害输出。

五大神职之灵尊五大神职之灵尊

  属火者“灵尊”,深渊之体。“灵尊”从炼狱中走出,擅长驱使火焰之灵,是五大神职中的主要法术攻击者,拥有高群体的法术伤害。

五大神职之金刚五大神职之金刚

  属土者“金刚”,厚德载物。“金刚”为不败之身,擅长防守,是五大神职中的主要肉盾。

  《神仙传》的五大神职并非“战法牧”的延伸,而是严格遵循自然五行的规律,打造符合中国文化,与其庞大的史诗剧情完美融合的职业体系。即便是以治疗著称的祭祀也并非手无缚鸡之力,在单人对战的情况下同样拥有自己的克敌之道。而主副神职的设置结合《神仙传》人神分离战斗体系更是能高度自由的搭配出属于玩家自己的人物角色。

  点击进入《神仙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