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景对照《功夫英雄》京都场景完全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4: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资料汇总>>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4

  新体验,真3D《功夫英雄》虽为网游,但是玩家身在游戏之中却觉得似曾相识,这都归功于游戏拥有与真实场景无异的画面,这些取材与现实中的场景,铸成了玩家和游戏之间的桥梁,拉近了虚幻与现实的距离,抹平了游戏与现实之间的鸿沟。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功夫英雄》里堪比现实建筑的场景。

  京都,浪漫之都,每当樱花飘落的季节,都引起无数路人观赏,同样佛塔在日本也是属于游客必经之地,白色巨塔耸立林中,给人以威严庄重的感觉。现实中的佛塔重重叠叠,华丽而庄严,在《功夫英雄》中,吸取塔式建筑的精髓,同时赋予了它新的内涵,古色古香的建筑沾染了《功夫英雄》独有的英雄气息。

真实与游戏的对比真实与游戏的对比

  肃穆神殿,这里香火萦绕,低沉而紧密的念诵声,和温暖厚重的熏香味道一样,充满了整个大殿。神殿在《功夫英雄》中依旧带有神圣不可侵犯的气息,低调地等待着有缘人的前来,雕梁画柱之间,时间静静地流淌着,门口香炉里的袅袅烟尘,随风四散而去,恰似飘零的江湖中人。

惊人的雷同惊人的雷同

  现实与游戏的完美结合,将在《功夫英雄》中得到完美体现,现实的建筑,游戏中重现,更多华丽场景,尽在《功夫英雄》。近期,封测时间将会对外宣布,微博、论坛都在近期举办封测激活码预订活动,快快领取,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