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onarch》专访:可指挥20名NPC战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1: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Maius Games开发制作的3D MMORPG网络游戏《Monarch》于近日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历经了2年开发后,这款MMORPG游戏究竟都有哪些变化呢?韩国媒体针对游戏未来测试日期等一系列问题采访了Maius Games公司崔昌浩项目主管。

  Q:游戏在2009年推出时是MORPG,可在经历2年后游戏为什么改变成为MMORPG呢?

  A:是的。由于很多种原因吧,我们在2009年下半年开始就把游戏修改为MMORPG。而且游戏的整体内容元素也进行了修改。但是,我们没有把原来的MORPG元素全部放弃掉,其中的部分内容也进行了适当的保留。

新浪游戏_炽焰帝国开发团新作《Monarch》公开

  Q:请您说一下,游戏都改变以后都有哪些特点变化呢?

  A: 游戏是以中世纪故事内容为主要架构的MMORPG,它的主要特点是游戏里的“部队系统”。

  也就是玩家在游戏里成为一名指挥者然后和其它NPC角色组成一支战斗部队进行战斗。开始阶段只能带领1—2名部队成员进行战斗,不过在后期阶段会带领20名以上部队成员进行战斗。

  Q:所谓的指挥带领NPC角色进行战斗好像有些类似于《卓越之剑》?

  A:可能某些东西会相同,但是实际上英雄和部队成员之间属于是领导和下属之间关系。

  而且游戏里每个部队成员都会有不同个性特点,当然去如何组织他们才是关键性问题所在。那么在加上有效合理的战略方案,等到与敌人进行战斗的时候会发挥应有作用能力。话说这些部队成员可以通过某只部队或者满足特定条件以后就可以自动邀请成员加入。

  同时在邀请加入的部队成员也需要配置装备管理等很多细节工作需要去做。

  Q:同时操控很多角色应该会很麻烦吧?

  A:其实不用操控所有部队成员的。因为,所有部队成员都需要一个指挥官角色。

  只要给设定某项指令就可以自动完成相应部署安排等内容。

  Q:那么能有如此多角色同时进行战斗,是否说游戏战斗内容会是非常激烈精彩呢?

  A:游戏里玩家们可以体验到大规模的攻城战,特别是游戏里会有很多部队之间进行激烈战斗场面精彩纷呈值得大家期待。

  Q:如果有上百名玩家同时参加战斗会不会出现卡机延迟现象呢?

  A:首先,从技术层面来说目前游戏里同时有6000名玩家同时进行攻城战是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当然,实际测试阶段这个数字会有所改变。至少保持在4000名——5000名玩家是没问题的。

  Q:听说Maius Games公司曾经在开发3D引擎技术实力很强,是这样吗?

  A:是的,不过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来说,我们采用的游戏引擎技术除了保证游戏运行稳定才是重要的。

  Q:除了战争元素以外,《Monarch》里还能看到哪些游戏元素呢?

  A:只要是MMORPG应该有的内容元素,大家在这款游戏里完全可以体验到。特别是一些BOSS级别怪物会让玩家们体验到非常刺激的战斗。而且攻城战也会是与其他同类游戏有所区别,同时在加上完整的经济系统会让占领城堡的部队在经济上得到很大优惠政策。

  Q:这款游戏选择玩家的年龄段是?

  A:我们还是倾向于成人玩家群体,因为游戏本身是以战斗为主的内容。还有那些喜欢战争游戏的玩家应该是会首选《Monarch》。

  Q:游戏具体测试日期是?

  A:游戏会在上半年进行首次测试,然后在今年第4季度进行正式公测为目标。

  Q:最后请您给等待这款游戏的玩家们说句话吧?

  A:我个人觉得,这款游戏是非常游戏的,所以请玩家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届时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 谢谢大家!

爆炸效果
爆炸效果
天气效果
天气效果
战斗场面
战斗场面
巨大武器
巨大武器
战斗特写
战斗特写
攻城
攻城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