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魔》28日创世封测 最新五大功能地图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9: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屠魔》专区>> 《屠魔》资料汇总>>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3
CGWR介绍
6.6

  修缮装备、补给药品、传送至目的地······玩家在游戏中的很多需求都需要通过在功能地图中来实现,可以说,功能地图影响着玩家在游戏中的整个生涯。4月28日,万千玩家翘首以盼的人人网首款真实社交网游《屠魔》,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同玩家们见面,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体验到游戏中的乐趣,还是提前做足准备,来了解一下与你日后游戏息息相关的功能地图吧。

  人人网首款真实社交网游

  战友,从未如此真实

  《屠魔》官方网站>>>

  整装待发——诸暨郡

  初次进入的玩家,首先来到的就是新手村——诸暨郡,这里将为玩家提供一切新手任务和初入洪荒所需要的知识。不过,可别以为它是新手村就一定非常简陋破败,要说诸暨郡的历史,也是有一番来头的。

  诸暨郡原本只是黄帝为了连接南北、为路人提供落脚而建的一个小镇。但作为南北连接枢纽的诸暨郡在百余年后,变成了一个繁华的小城,每年客商无数。且因为它本身就地处江南,粮草充足,气候宜人,以至于民众的富足情况还要远超白玉京,是一个人人向往的宜居之城。第一次踏入游戏就能领略到它所独有的宁静祥和的氛围,也是新手玩家之福了。

诸暨郡诸暨郡

  繁华尽显——白玉京

  比起安宁祥和的诸暨郡,以繁华著称的白玉京,也绝非浪得虚名,相传轩辕黄帝率手下大将应龙、风后、力牧等人,先于阪泉打败炎帝,后战魔神蚩尤于逐鹿之野。死伤数十万人,鲜血流入了地府成了玄冥鬼湖,致使逐鹿变为了幽冥鬼府,满处鲜血横流、厉鬼乱行,最终黄帝用九天玄女送来的绝世神兵轩辕剑斩杀了蚩尤,一统天下!此后,黄帝连同各个部落共同兴建建了当时最繁华的城市——白玉城。并由轩辕丘迁都白玉城,自此白玉城成为了整个中原的政治文化中心。白玉城是游戏中的主城。作为最热闹和功能最详尽的地区,恐怕是其他地域所无法比拟的,玩家可以在白玉城实现游戏中的各种需求。在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就可以前往这座繁华的都城,享受游戏中的百味人生了。

白玉京白玉京

  惩戒之地——囹圄之境

  当然,如果你违反了《屠魔》的游戏秩序,可能就得离开繁华的白玉京了。因为犯错而接受惩罚,在现实生活中,这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共识。那么,在游戏的世界里,好的秩序同样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恶意违反游戏秩序的人,就将被送往囹圄之境,玩家只有在赎清罪孽的情况下,才能得以离开。

  已经不幸进入囹圄之境的玩家也千万不要动歪脑筋。囹圄之境乃是后神农氏得神鸟相助,寻得一神秘之所在,并在此处加入自身对天道的感悟,制定了律法,数百年间无论神通大小,均逃脱不了此地的束缚。所以,还是不要白费力气了。

囹圄之境囹圄之境

  卷土重来——轮回之境

  洪荒的征程必定一路艰险,非一己之力能够应对的。但遇上非常强力的BOSS时,就算齐心合力,组队前往,损失也是在所难免的。阵亡的玩家将会被自动传送至轮回之境,重获新生。

  这重生之境乃是盘古大神陨落之后,自身最精纯的一屡元神幻化而成的世界,在洪荒世界之后,也是唯一一处能够完全脱离洪荒而存在的地方,由伏羲推算而出,并最终由拥有无上神通之人而控制,创出了这逃避死亡之法。但是当人老去之时,肉身力量匮乏,便再也不能进入重生境了。可见,人还是不能真正的跳出天道之外。

轮回之境轮回之境

  前往征程——虚空幻境

  虽然帝喾为民请命,以血为媒风为信,求洪荒最为强大的四大门派弟子降临洪荒屠魔,但仍然没有办法降服神通广大的混沌魔。被封印万年之久,功力大失的混沌魔,仅用残留的一点神力,却依旧将四大门派山门封印,幸而身在洪荒的四大勇士,合同轩辕一族的长老以及身在四大门派山门的四大掌门人,齐心合力将这封印打开一角,并用神通开辟一虚空幻境,用以躲避混沌之魔的神识查探。

  虚空幻境作为游戏内的分流地图,可以将玩家传送至洪荒的战场,抵抗源源不断、企图涌入中原的妖兽。玩家在达到一定的等级后,也将通过虚空幻境,为守卫中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虚空幻境虚空幻境

  在了解了《屠魔》中最重要的五大功能地图后,你是不是很期待进入游戏中体验一番?4月28日,《屠魔》开启创世封测,一切答案都将揭晓,精彩,不容错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