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倒下的圣斗士 卓越之剑2战士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4: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卓越之剑2》专区>> 《卓越之剑2》资料汇总>>

卓越之剑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0
CGWR介绍
8.1

  在所有MMORPG中,战士都有着独特的位置。因为其防御力普遍很强,HP也较多,所以承受各种攻击,吸引BOSS打击的重任就落在了战士这个悲催的职业上。尤其在团P副本的战斗中,战士更成为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最终BOSS倒下前的那一刻,往往是战士坚定的挡在魔头面前,为法师、治愈等角色提供保护。在团队中战士被喻为坦克,而玩家公会中顶尖的战士则被称为MT,他们是抵挡BOSS攻击的重要支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卓越之剑2》角色截图《卓越之剑2》角色截图

  与其它MMORPG相同的是,防御力出色的战士,在《卓越之剑2》中的更是队友们信心的保证。在广袤的新大陆上,有着各种各样未知的生命,其中多数都属于不友好的怪物,为了让探险的旅途更加平坦,让队友们可以更从容的解决怪物们突如其来的袭击,战士自当挺身而出,成为一面盾牌守护在队友面前,为法系队友击倒对手夺取时间。

  与其它MMORPG不同的是,在《卓越之剑2》中战士不但拥有出色的防御力,还有着强大的攻击力,可谓是能攻善守,是近战职业中的佼佼者。《卓越之剑2》中的战士可以使用最多的武器,包括手枪、长剑、短刀、弯刀、西洋剑、长柄类武器、双手剑、盾牌等武器。而战士所能使用的姿势技能也是《卓越之剑2》中之最,25种姿势,近百种技能使得战士可以在进攻与防御中更加的从容自如。

  除传统战士之外,《卓越之剑2》众多NPC中,也有着像肯、格兰玛这样的强力战士角色,收集他们将能更加增强玩家3人小队的实力。与众不同的《卓越之剑2》,更多精彩内容还请玩家亲身到游戏中去体验吧!

  卓越之剑2 新浪微博 >>>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