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革新副本玩法 敢不敢挑战高智商BOS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2: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倩女幽魂》专区>>

倩女幽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
CGWR介绍
8.7

  副本现如今是网游必备的一个基本系统,但是把副本做到有特色并且别出心裁的却少之又少。在网易2011年即时制革新大作《倩女幽魂》中,对副本系统做出了全面的革新设计,副本系统摒弃了单一的玩法,开放了多种趣味模式,让不同层次的玩家都能在游戏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高智商女妖BOSS爱好“扔人”,求降服! 

  《倩女幽魂》对怪物AI做了全面革新,围追堵截样样精通。在“湖中屋”副本中,绝色女妖BOSS芊芊除了出手狠毒之外,更有“扔人”奇招,能随机将队伍中的玩家“扔”回副本的另外一端。玩家经常打着打着,眼前一黑,就被BOSS瞬间移动了,只能说美女不好惹啊!此时智慧和操作成为取胜关键词,这种富有乐趣的革新副本打法,你肯定没有尝试过!

湖中屋副本激战湖中屋副本激战
革新副本玩法革新副本玩法

  慧眼识兔,史上最考验眼力的副本玩法!

  《倩女幽魂》的“慧眼识兔”副本,是一个颠覆副本模式的革新玩法,不需要出一身汗使劲放技能,玩家需要的是眼手并用。副本随机刷出外貌相同的真假兔子,玩家必须杀死所有的假兔子才能成功完成任务。如果假兔子逃脱,则任务失败,不小心打中真兔子,则会刷出大堆幻兽,让副本难度陡然上升。在这个副本里,玩家需要具备灵活的操控意识,当然,犀利的眼神也是必备良品。如此设置,不仅革新了副本的常规打法,也让游戏乐趣上升到全新程度。

慧眼识兔副本,真假兔子考验眼力慧眼识兔副本,真假兔子考验眼力

  这两种新副本模式只是《倩女幽魂》众多副本系统的冰山一角,更多有趣的玩法和副本配合都在等待玩家亲自去体验。《倩女幽魂》多种副本模式,为玩家提供多个档次的难度选择,相信这样的设定,必将让更多的玩家享受副本的乐趣,获得非凡的成就感与满足感,体验到革新大作的无穷魅力。

  十五大游戏媒体满分力荐,十大公会高分力挺,94%封测玩家好评推荐,《倩女幽魂》以玩家为中心,对画面、战斗、装备和玩法进行革新,全新模式,将游戏乐趣大幅提升,更好玩,更有趣!魅夜将至,精彩待发,让我们共同期待4月22日不删档精英内测的到来!

  进入《倩女幽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