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关QTE玩法《功夫英雄》十三陵本能寺副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资料汇总>>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4

  导语:新体验、真3D《功夫英雄》十三陵副本的背景故事,副本是《功夫英雄》重点玩法之一,副本的设计将会穿插各种机关以及过关技巧,需要考验操作、大局意识和团队配合,配以极限QTE玩法,爽快感极强。

    《功夫英雄》荣获新浪CGWR最受期待新网游!

  “燕子李三被师兄入云龙所骗,进入了魔殇的密室,被魔殇的人给魔化了。慢慢在地下陵墓中翻找古代君王所遗留的残余龙气,并多次偷窃北平的重要物品。为了使李三恢复理智,玩家必须深入十三陵,打醒燕子李三。而此时的十三陵已经是个盗墓贼与尸体乱舞的鬼域了。”

  十三陵内到处都是盗墓贼和尸体,乱石堆地,杂草丛生,不过千万不要大意,也许一个不留神踩到机关陷阱,后果不堪设想。若触发机关,需要按下QTE按键,进行躲避。某些洞口则需要使用QTE开启机关才能进入哦。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本能寺是日本京都府中京区的一所佛教寺院,织田信长自从成功在火山加强魔化之后便开始深居本能寺,来研究一些邪恶的仪式,大批的材料被运往本能寺用于试验。

  其手下百地三太夫主要研究如何通过忍术激发人的极限,橘左近则是通过傀儡术来改造人体和尸体,信长怀抱浓姬享受着折磨人的快感,本能寺已经成为一个连鬼都畏惧的地方。

  闯关本能寺副本是需要极大的勇气的,副本内有通过傀儡术改造的人类和尸体,阴森恐怖,寺内飘着的空气充满了腐尸的味道。有的地方需要进行QTE高难度跳跃才能到达,开启寺内的密道同样需要触发QTE,披荆斩棘,见到最终BOSS,其实战斗才刚刚开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十三陵和本能寺是《功夫英雄》两大特色副本,玩法新颖、刺激,挑战过关后有很强的满足感。QTE是副本核心玩法之一,副本内还有终极热血BOSS战,智慧与操作双重考验。喜欢挑战极限操作的玩家,赶紧来试试哦!《功夫英雄》即将在5月份测试,敬请关注!

  新体验 真3D

  诚意创新,真3D玩法

  官方博客

  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