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合约高校行 高薪聘请游戏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8: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屠魔》专区>> 《屠魔》资料汇总>>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3
CGWR介绍
6.6

  在网络游戏的世界里,主角一直都是由玩家来扮演的,一款游戏的优劣,只有通过了玩家的考验才能被定论。一直以来,人人游戏都是 秉承着服务用户、分享互动的理念,将用户的感受放在第一位的。4月28日,千橡游戏首款客户端游戏《屠魔》将开启创世封测,我们特开展“黄金合约”行动,高薪诚聘游戏达加入《屠魔》项目组,以求给玩家带来最优质的游戏体验和服务。

  《屠魔》人人网首款真实社交网游

  战友,从未如此真实!

  官网网站>>>

  千橡集团宣布,旗下人人游戏首款真实社交网络游戏《屠魔》项目组,将面向高校公开招聘。此次招聘涉及策划、运维、美术、产品等众多职位,《屠魔》项目负责人表示 ,将提供高达十万年薪的黄金合约和半年以上的过渡房,给初出茅庐的应届毕业生,以挖掘“摇篮中”游戏高手。

  此次活动将于3月30日开始,截止到5月15日,玩家可以在以下链接下载>>>

  《屠魔—体验员问卷》并填写。完毕后发送邮件至:cong.qian@renren-inc.com,邮件标题需要标明“黄金合约”以便我们筛选。工作人员将集中收集所有的参与问卷并于5月15日开始约谈部分优秀人员。

  我们的第一站来到了北京科技大学,“黄金合约”的行动正式开始走进校园了。《屠魔》项目组希望通过这次的校园招聘,吸纳更多新鲜血液,为《屠魔》的未来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同时,也希望能够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上升空间。

高薪诚聘高薪诚聘
校园招聘校园招聘

  这次“黄金合约”高校行吸引了众多爱好网游的同学前来围观,其中不少人都是人人网的忠实用户,在了解到游戏的“情缘系统”能够将人人网中的好友导入进游戏后,大家都跃跃欲试,希望体验一下这个前所未有的交互模式。需要告诉大家的是,除了“情缘系统”,还有很多游戏内容值得大家去探索发现哦,比如热血PK的新模式——SP系统,一劳永逸的“部位强化系统”等等。

  4月28日,《屠魔》即将开启创世公测,赶快参与到我们“黄金合约”的活动中来,届时,说不定你就是我们要找的那位达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