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女邂逅恶龙《勇者斗斗龙》决战巨龙之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勇者斗斗龙》专区>> 《勇者斗斗龙》资料汇总>>

勇者斗斗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0
CGWR介绍
6.8

  近日来宣传得沸沸扬扬的好莱坞大片《美少女特工队》即将在4月15日上映。同样以欧洲中世纪奇异无比的世界为背景,战斗技能堪称华丽的视觉盛宴,巨龙、教堂、欧式城堡等西方元素原汁原味重现龙网游《勇者斗斗龙》,其新版本“决战巨龙之巢”将同时联袂放出,届时,更有从游戏走到现实的诸位萝莉使者参与《美少女特工队》的首映活动,与广大玩家零距离接触!新版本“决战巨龙之巢”再一次拓宽了游戏线,新故事、新地图、新等级、新任务、新玩法等精彩内容的加入,还有令人期待已久的全新装备系统的上线,这个4月,势必再次掀起一场“西式魔幻风”!

  【神秘海外三岛现世亚提斯】

  神秘而诡异的巨像岛,火山活跃的巨龙火山,常年冰封的冰雪岛雪花飘飘,随处可见的龙型冰雕,尽管岛上有着更为凶猛的怪物,然而那诱人无比的宝石水晶,必然驱使无数勇者前往;神秘而诡异的巨像之岛,传说中埋藏了无数的宝藏,只是登陆该岛的人们从没有一个返回过,一组组逼真的石像更加重了诡异的气息;火山活跃的巨龙火山是传说中的巨龙之巢,且极有可能是相传已久的龙祭坛!海外神秘三岛的现世将带给亚提斯什么样的不同?一切答案都在新资料片中!

常年冰封的冰雪岛常年冰封的冰雪岛

  【与NPC做朋友,社交任务真给力】

  什么,与NPC也能做朋友?是的!在新资料片中新添的社交任务就是通过与智能NPC的交互,完成各种各样的趣味任务。随着与NPC友好度的增加,玩家不但能从他们那里获得丰厚奖励外,还能学到特定的技能呢!这些技能或增加你/宝宝的生命值上线,或提高你的治愈能力等等,总之是你在亚提斯大陆上冒险的必要保障!

激烈的战斗激烈的战斗

  【与龙族决战,屠龙系统开启】

  西方龙是贪婪而邪恶的,亚提斯的历史就是与龙抗争的战斗史。如今,上古的龙族在悄然生息中复活,在不知不觉中渐渐影响着整个亚提斯大陆,勇者们准备好与龙族的决战了吗?三大超强boss:炎狱红龙·尼巴克斯 、亡霜冰龙·尤莉娜丝 、深渊黑龙·盖尔瓦等着你来虐,谁能首杀这些boss,牛X装备、珍稀道具自然不在话下,威风凛凛的称号可是惟你所有!

挑战深渊黑龙·盖尔瓦boss挑战深渊黑龙·盖尔瓦boss

  【宠物更强,专属宠物装备助阵】

  新版本中,上一次全新装备系统的介绍已经引起玩家的强势关注,不过装备系统可不只是人物才有,宠物装备的助阵无疑给玩家带来又一次的惊喜。在亚提斯大陆的冒险历程中,宠物作为勇者们最忠诚的伴侣,在战斗中的重要性更是无法比拟!因此强力宠物一直是勇者们追求的目标。如今宠物装备系统的登场,着实让众多宠物控们沸腾。获得宠物装备的宝宝增强了原来的属性,只要经过合理的搭配,在战斗中将能扭转局势,成为神一般的角色存在呢!

宠物装备打造宠物装备打造
相当给力的武器相当给力的武器

  《勇者斗斗龙》新版本“决战巨龙之巢”在这个4月,即将与您相约!亚提斯这个西式魔幻大陆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