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英雄》研发创意揭秘 后续新增互动QT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2: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资料汇总>>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4

  《功夫英雄》在首次测试中的QTE系统,给参加过测试的玩家带来深刻的印象,那么紧接着,你想不想知道后续的QTE会有什么内容呢,下面,《功夫英雄》将会带来最新的QTE研发咨询,想了解的继续看哦!

  QTE 研发后续之一:动画型QTE

  什么是动画QTE?其实就是在尖端测试QTE的加强版,你在使用QTE过程中,眼前会出现一系列的动画效果,除了翻山越岭之外,还会出现独步铁索桥、高空弹跳、群秒QTE以及闪避功能,给你超炫的视觉享受。

绚烂QTE技能绚烂QTE技能

  QTE研发后续之二:宝箱型QTE

  当你在开启宝箱的时候,QTE将会出现,而宝箱QTE并非那么简单就能打开,要求你十指如飞完成,因而如果你对键盘不熟悉的话,要加油联系哦!

  QTE研发后续之三:功能型QTE

  在《功夫英雄》中,你可以点燃火焰(凿木取火?),花样游泳(游水系QTE),风中翱翔(QTE指令难道是wind?),这种种的功能型QTE,让你感觉到自己打出来的字,都能体现出一种超自然的感受。

QTE篝火效果QTE篝火效果

  QTE研发后续之四:互动型QTE

  互动型QTE,是指多人QTE系统,例如在躲避机关,互动PVP的时候,就会有几率触发互动型的QTE,完成后,你在PVP过程中会占有一定优势;同样,若是多人同下副本,躲避机关过程中,若有一个队友的QTE出现问题,将会影响到团队的进度,甚至会导致团灭的后果……听起来是不是很可怕,别担心,互动型QTE基本上都是比较常用的键,若是不慎出现类似于“PAGE UP”“SCROLL LOCK”这样的生僻键盘,你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华丽的技能华丽的技能

  《功夫英雄》将会把QTE系统做的更具互动,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绝不会感到疲惫,尽情享受这款国产网游巨作带来的无限快感。同样,《功夫英雄》封测即将开演,目前在论坛、微博已经开始举办相关的封测活动,各位可以参加活动,预约激活码哦!

  新体验 真3D

  诚意创新,真3D玩法

  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