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老越经典 国内长生不老网游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2: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纵观网游近十年,新游如雨后春笋般席卷而来,测试排行榜上每个月有几十款新游等待玩家试玩,在残酷的市场争夺战中艰难求生。然而,却有着这样的一些行业常青树,在后辈们不择手段的冲击依旧坚挺!所谓遇“天时”“地利”“人和”者成就经典也!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下那些越老越经典的“长生”网游吧!

  一、《冒险岛》

  作为一款寿命极长的休闲网游,《冒险岛》以简单轻松的玩法、可爱的画面风格博得了许多玩家的心,至今依旧是许多韩国以及中国游戏厂商的模仿对象。尽管如此,在竞争十分激烈的韩国网游市场,《冒险岛》因更新及时一直保持着强劲稳定的热度,被业界称为“休闲网游的奇迹”。

  二、《问道》

  正当大家还沉寂在回合制游戏中,为每分每秒流逝的点卡痛心却又无可奈何的时候,《问道》打着“回合网游极品——终身免费”的口号正式登场了。这款以东方神话为背景,以道教人物为衍生,讲述封神榜敕封千年后传说的精品之作,凭借海量创新的内容为玩家们展现了一个美轮美奂且又独具一格的修仙世界。

  从丰富的故事剧情到有趣的宠物系统,再到深奥的道行系统,《问道》将各方面的亮点彰显到极致。全方面的优势,不仅让它在当年创下了百万玩家同时在线的奇迹,终身免费的模式更是成为了日后众多免费网游争相学习与标榜的榜样。如今,《问道》仍以百万在线的佳绩活跃在网游前线,高居不下的人气已让它成为了网游界中的常青树。而本月的22日又将是《问道》迎来五周岁的生日,届时网上将掀起怎样的热潮?不禁让人期待万分!

  三、《劲舞团》

  谈到位居第一的舞蹈类网游,那绝对是非《劲舞团》不可了。在其从韩国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由久游公司代理运行,经过宣传,甜美个性的3D游戏人物、形象细致的连贯肢体动作、动感十足的音乐配上简单的操作瞬间在中国受到中国大批青少年男女的喜爱。一度被发展成为78万人同时在线的,拥有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人数的游戏之一。如今这款游戏已经运营了五年多时间,虽然没有任何新动作,但仍坐拥了无数疯狂的fans,网吧的空格依旧面临严峻的挑战……

  四、《泡泡堂》

  05年的时候,只要你走进任何一家网吧都会听到“砰砰砰”一连串声响。别担心,你没踩着老板家孩子的气球,那是一群大人在《泡泡堂》中激烈对决发出的动静。这款曾经风靡全球的休闲游戏,仅凭几个肉芽大头的造型人物便俘获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游戏中有8大人物角色、2位隐藏人物、1位道具人物,还有卡通的人物形象、丰富的道具、饰品和表情。游戏可以一机双人操作,控制简便,只要使用一个方向键控制方向,再加上一个空格键放置泡泡CTRL键使用特殊道具,6个按键就可以进行游戏了。轻松简单却又极富玩法的游戏模式,让《泡泡堂》成为了休闲网游中的无冕之王!

  五、《天堂》系列

  经常玩游戏的人大都记得在网游盛行初期,国内大部分网游都来自韩国。中国通过代理把游戏架设到国内,《天堂》系列就是初期成功登陆的一款经典网游。在当时的韩国。《天堂》连续3年被评为韩国网游在线人数之最高,华丽的攻城战、超炫的魔法效果在韩国当时的势力可以同在国内的《传奇》相并论。而该系列《天堂2》更是在前作的基础上融入大量创新,例如采用Unreal3D引擎开发,具有较逼真的全3D立体画面,血盟可以进行升级及转职,较注重职业间搭配等等。源源不断的创新内容融入游戏,使《天堂》系列日趋成熟,以至于直至今天能与之媲美的作品都少之甚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