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网2》六年江湖侠义路 纯正武侠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1: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网2》专区>>

  有的游戏注定不仅仅是游戏。

  六年前,金山改编自同名单机游戏的武侠网游《剑侠情缘online》推出续作《剑侠情缘网络版贰》(下称《剑网2》)。游戏背景依然围绕着前作中最重要的道具“山河社稷图”展开,但是游戏舞台已设在了中国文化发展最鼎盛的北宋时期。

  在前作辉煌的基础上,《剑网2》更进一步,更深地发掘中华武侠文化的精髓。例如它突破了传统网络游戏里武功招式在表现上大同小异的限制,采用真人动态捕捉技术进行角色招式动作的设计;它创新内外装概念并推出了二十八万余种服装搭配;它彻底解决了网络游戏中装备属性与外形的矛盾,更加彻底地解放玩家的个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当时的网游市场上,《剑网2》一问世,就掀起了《剑侠情缘》后又一股武侠网游热潮。深究其成功的原因,还在于它激起在中国玩家心里最根深蒂固的,那如金庸群侠们纵横江湖、以武会友的纯正武侠情结。《剑网2》,它给了玩家们一个行侠仗义的江湖,一个路见不平一声吼的世界。虽然,在魔幻、玄幻等各类型小说满天飞的时代,纯正武侠已难回到昔日的辉煌,但作为最深入中国玩家内心的江湖、武侠情结,玩家若能在网游世界中得偿所愿,体会一把属于自己的江湖人生,也是对自己的慰藉。

  即使时间推移了六年,网游江湖沧海桑田,但《剑网2》依旧屹立不倒,不断推陈出新以飨玩家。2009年《剑侠贰外传》推出、2010年《剑网2》新资料片“双剑诛邪”上线……给力的更新内容使得《剑网2》始终保持了平均每月极高的活跃用户。不得不说,这样旺盛的生命力,对一款发行时间已六年的老游戏来说,已是一个奇迹。而支撑着奇迹上演的,就是《剑网2》游戏本身所散发出来的迷人魅力——最真实的武侠梦想,最纯正的武侠情结,最爽快的武侠PK网游!

与《剑网2》一起再铸经典与《剑网2》一起再铸经典

  作为与《剑网2》姐妹篇的《剑侠贰外传》同样保持着游戏本身最纯粹、最真实的武侠生命力,将这一经典继续传承下去。短短时间内就成为了网游市场炙手可热的产品,受到颇多好评。与《剑网2》一起再铸经典丰碑!

  六年时间,足以让一个曾经青涩的男孩成长为成熟的男人;六年时间,也足以让一款网游从羽翼未丰的新游戏到炉火纯青的经典老游戏。虽然说《剑网2》这款游戏本身就有着很高的素质,但是成就它辉煌的,除了自身的品质,还靠这六年时光的历练。无数剑侠玩家,正是在这六年里伴随着《剑网2》一路走来,所以对于这款网游有着不一样的感悟。对他们而言,金山的《剑网2》乃至《剑侠情缘》系列单机及网游已经不是激情,而是情结。

激战中激战中

  如今,《剑网2》已经走过了六年的风雨历程。未来的路上这款经典武侠网游将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网站

  《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