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域的风情 盘点《功夫英雄》中的西洋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 16: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清末明初的游戏背景中,你希望穿上怎样的时装??笔挺的中山装配上怀旧自行车,还是妖娆旗袍坐在黄包车上??这些元素对于熟悉《功夫英雄》的玩家来说必定印象深刻!今天我们一同看看其他各国具有异域风情的时装吧!

  《功夫英雄》的世界地图属于全球范围,从樱花飘落的京都到彼岸园林的旧金山,各国的名胜景点无一不被囊括其中。除了标志性的建筑,截然不同的衣着打扮恐怕是这其中最大的特色了。

东洋女子的和服装束东洋女子的和服装束

  在京都浪漫樱花场景放出之后,作为京都象征的和式服装,被许多玩家青睐,尤其是MM们,和服是由中国的唐装改制而成,作为京都的传统时装,再加上脚上的小木屐,很有和式风味哦!不过很多MM们反映,和服的下摆是不是太短了呢?《功夫英雄》细致入微的描绘,力图 将MM最可爱的一幕表现出来!

欧洲风情的绅士打扮,颇有贵族装束的感觉欧洲风情的绅士打扮,颇有贵族装束的感觉

  在基督教盛行的欧美洲,服装的打扮也暗藏宗教元素。除了尽显男士的优雅风度外,贵族气质也呼之欲出,瞧这位帅哥的时装,是不是颇有贵族气息呢?

贵族美女西式装贵族美女西式装

  女士的贵妇装则突破传统,除了款式的雍容华贵外,《功夫英雄》团队也没忘记稍作修改,让女性的性感魅力展露无余。这套英伦风浓郁的时装,是许多喜欢拍摄婚纱的MM们的必选呢!

  《功夫英雄》的时代性,决定了它的时装既有中式古典风,又有欧式的贵族风,还具邻国的和式风格,以及太平洋彼岸国家的美式牛仔装,更多新奇古怪的时装,会在游戏中陆续推出,关注《功夫英雄》,更多惊喜等着你!

  新体验 真3D

  诚意创新,真3D玩法

  官方微博

  用户体验中心

  四月爱国日 专题即将上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