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界王OL》桃源仙境双胞胎NPC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6: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界王》专区>> 《界王》资料汇总>>

界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1
CGWR介绍
7.1

  世界上永远都有那么几个被人所忽视的厉害角色,但他们却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界王OL》中同样有这样的角色,他们默默无闻的站在那个角落,等待着玩家的发现。下面我们就介绍下这两位生活在桃源仙境的双胞胎兄弟—“传灯使者”、“燃灯使者”。

  这两个NPC是一对坚守在桃源仙境的好兄弟,他们形同左右护法,保卫着仙境免受妖界侵袭。而对于新手玩家们来说,他们又如指路灯般,指引着玩家人物角色的属性及技能。

“燃灯使者”“燃灯使者”

  “燃灯使者”为玩家们细数了人物属性中的“力道”、“修真”、“体魄”、“慧根”、“身法”的各自用法,例如“力道”将影响人物的物理攻击力、而“修真”则影响玩家的法术攻击、如果想提高气血或者真气的话,玩家就应该提升“体魄”和“慧根”……这些微不足道的介绍能让玩家在修行前就对游戏人物的属性了如指掌,为今后的修炼燃起希望之火。

“传灯使者”“传灯使者”

  “传灯使者”则会为玩家传授技能招式的用法,让玩家从学习基本招式到灵活运用最终奥义,逐步成为一个能够熟练运用本派招式的最强之人。同时“传灯使者”还将透露给玩家有关于《界王OL》中最强大的神秘技能——XP技能的守魂方法。

  所有入驻《界王OL》的朋友请不要忘记这对驻守在桃源仙境的双胞胎兄弟——“传灯使者”和“燃灯使者”。就因为他们的存在,为我们照亮了今后的修行之路,在成长的道路上如果遇到什么难题,就去桃源仙境慰问下他们吧,他们会替你一一解答。

唯美截图唯美截图

  >>点击进入《界王OL》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