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丢丢》4月11日浪漫封测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6: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丢丢Online》专区>>

  技巧和节奏的完美融合,动作与音乐的全新体验。4月11日,全球首款横版投掷类音乐网游《丢丢》将开启浪漫封测。可爱幽默的画风,流畅便捷的操作,时尚动感的音乐等精彩内容为玩家带来带来全新的超爽游戏体验。

  超级自由的职业

  《丢丢》没有严格的职业划分,玩家可以摆脱职业的束缚。游戏中角色所拥有的技能由武器决定,换一种武器就能拥有全新的技能。当然换武器是需要完成相关的任务后才可以的。

  无论是PVP对战,还是PVE刷怪,团队作战都很重要——富有策略性的团队战需要玩家装备不同武器并充分配合。《丢丢》全面、多样、自由的武器类型特色系统正是构成这些战斗惊险、刺激、趣味无穷的基础。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美丽个性的时装

  典雅庄重的晚礼服,乖巧可爱的吊带裙,活力四射的运动装以及现代装、古典装、欧洲风情、民族特色应有尽有。众多服饰任意搭配,让你尽享游戏精彩。雍容华贵,潇洒飘逸,另类时尚,不同的风格随心换,打造与众不同的自己。

  《丢丢》玩家的角色有身体、头部、颈部、背部、腰部、眼部、耳鼻和嘴巴8个时装装备部位,玩家可以直接穿戴套装,也可以随意装饰各个部位。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时尚动感的音乐

  时尚动感的音乐与活泼明朗的游戏氛围、清新可爱的游戏画面相结合,将一个魅力十足的盖亚大陆(《丢丢》的游戏场景)展现在玩家面前。

  《丢丢》中的音乐全部是由非常优秀的音乐制作团队原创制作的,每一首音乐都是将游戏里的地理位置、天气环境与文化背景、生活习俗相互结合创作而成。

  在《丢丢》里对战不再是一种纯粹的PK,而是一种以乐会友、放松休闲的娱乐方式。伴随音乐节奏的按键,组合出绚丽的技能,使得节奏感也成为了对战取胜的必备因素之一,激烈的对战中也夹杂了休闲娱乐的成分,让对战不失竞技的快感又变的更有意思。音乐和动作的完美结合,音乐游戏不再枯燥单一,竞技更具休闲。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关于《丢丢》

  《丢丢》是一款由紫府网络研发的横版投掷类音乐网游,拥有房间PVP对战模式和丰富PVE剧情关卡,伴随音乐节奏操作键盘,释放各种炫目的技能。活泼明朗的游戏氛围、清新可爱的游戏画面和耳畔传来的动听游戏音乐让人恍若隔世,疑似误入奇境,与盖亚大陆的勇士一起探索未曾知悉的秘密。

  《丢丢》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