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强《勇者斗斗龙》装备系统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3: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勇者斗斗龙》专区>> 《勇者斗斗龙》资料汇总>>

勇者斗斗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0
CGWR介绍
6.8

  装备系统,作为一款网游来说无疑一个极其常规的玩法,对于玩家来说,拥有极品装备几乎是每个玩家梦寐以求的,似乎已经成了一个标志。它不仅能增强玩家能力,提高游戏性与可玩性。而由网游数码精心打造的西方魔幻网游《勇者斗斗龙》为了增强游戏趣味性,让玩家体验回合制游戏策略精髓,装备系统更是精工细作,在即将到来的游戏第三版本“决战巨龙之巢”,新的装备系统融入新元素,虽然游戏的玩法概况已经初现端倪,但是其中千变万化的装备系统已经引起众多玩家的关注。

  《勇者斗斗龙》中装备的来源有许多种不同的途径,除了平时打怪可以随机掉落各等级的装备外,推倒高级Boss也会掉落一些较稀有的装备,但是,获得道具最直接的方法当然就是自己动手啦。在“斗斗龙”的世界中,每个玩家都能学习到生活技能,如武器、装备、首饰打造等,无论职业,每个人都能成为“铸造大师”。当然,如果你属于不缺钱的主,商店也出售一些品质较次的装备,以提供给玩家用作过渡用。

相当给力的武器相当给力的武器

  【究极神器简单造】

  神器,在游戏中基本就是无敌的代名词,佛挡杀佛,魔挡杀魔,既霸道又拉风。虽然新《勇者斗斗龙》里有超强大的装备系统,只有这样是不够的,玩家可以选择是否继续提升属性的机会,即使需要付出代价也是值得的。在新版本中,《勇者斗斗龙》装备嵌套系统,其中包括装备打孔与装备镶嵌。装备打孔可以让装备多出一个可镶嵌辉石的凹槽,打孔的数量决定了武器的强度。装备镶嵌则更加简单,玩家可以合成各种等级的辉石来增强武器的基础属性,辉石等级更高,所得到加成越多。哪怕是一把低级的武器,只要镶嵌上合适的辉石,一样是一把让人侧目的打怪利器。

装备镶嵌装备镶嵌
令人望之赞叹的效果追求令人望之赞叹的效果追求

  【超简单的装备打造】

  随着打造系统开放,玩家在游戏中无论是复仇、裂缝还是各种活动副本都有机会获得到打造武器的制造书,只要学习了生活技能:装备制造,即可立刻成为万人敬仰的装备制造师。当然,玩家也只能学习武器,防御,首饰三种的其中一种,当全能那是神做的事情,知足常乐啊。在《勇者斗斗龙》的世界中,除了正常武器,前缀后缀加起来共7万多样任玩家锻造,每件装备附加属性各种各样,如同经典单机《暗黑破坏神》那样,好~长的属性!

技能学习技能学习
武器打造配方武器打造配方

  【超丰富的装备混搭】

  对于游戏里的装备,除了外形之外,最关键的就是属性。一件装备的属性好不好,直接就可以从属性数值里看出来,这是对一件装备最直观也最权威的鉴定。《勇者斗斗龙》强悍的装备打造几乎让人看不到两件一模一样的装备,各种属性相辅相成,玩家可以通过混搭来累积装备带来的装备特技或者特殊加持的,如何合理搭配自己装备的特性,将会是一个极其庞大,绝对超乎玩家想象的研究课题。

装备增强一样强大装备增强一样强大
打怪神马的轻松愉快打怪神马的轻松愉快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