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招行 完美世界限量珍藏版信用卡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1: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美世界》专区>> 《完美世界》资料汇总>>

完美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8
CGWR介绍
8.1

  强强联手倾力合作,品牌联盟精彩共赢!近期,完美世界携手招商银行倾力打造的信用卡已全面上市,四款以完美世界旗下游戏为主题的信用卡震撼登场,为广大的玩家朋友们带来了新的惊喜!

  以完美世界旗下《完美国际》、《诛仙2》、《神魔大陆》、《降龙之剑》的游戏元素为主题而打造的限量版信用卡,做工十分精美,简洁的卡面再现了游戏中的经典元素。作为游戏的忠实粉丝,此款信用卡无论是自己使用,还是留作收藏,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更令人惊喜的是,即日起成功申办此款信用卡的持卡人在2011年6月15日前(含)任意首刷一笔,即可领取由完美世界提供的专属虚拟道具大礼包!游戏大礼包中包含各种专属尊号、宠物、特色装备等,让众多玩家轻松享受到更多游戏乐趣。此外,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后45天内且在2011年6月15日前(含),刷该卡满足任意一笔消费达288元(含以上),即可登录完美游戏卡子网站领取市场价值60元完美一卡通。如此不可多得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完美世界信用卡震撼上市完美世界信用卡震撼上市

  了解美世界限量珍藏版信用卡详情,请点击进入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十分重视与优质品牌的合作共赢。长期以来,完美世界有意识地把拓展市场业务范围、提升品牌综合价值、建设优质企业文化三点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异业合作等多重方式,努力实现着完美世界自身发展与社会需求的相互融合,力求把优质的品牌理念与自身的长期发展战略紧密相连,为完美世界带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招商银行因其超前的经营理念和优质的服务特点受到了完美世界的青睐。作为中国第一家由企业创办的商业银行,以及中国政府推动金融改革的试点银行,招商银行拥有着广阔的市场资源,特别在青年人群中,更是积累了极好的口碑。此次两大企业的深度合作,在资源互惠的同时,为双方更加长远的战略发展和品牌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这次品牌联盟结出胜利的果实。更加精彩的合作盛况,更加惊喜的合作好礼,请继续关注完美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