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骄3》官网低调上线 本月或将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骄3》专区>>

  近日,已潜心研发五年、广受玩家期待的国产网游大作《天骄3》终于有了进一步消息。今天上午,《天骄3》官网低调上线,似预示着这款期待大作离正式面世越来越近,根据官网内容,《天骄3》或将本月内进行首次封测。同时,在新官网上线之际,《天骄3》也发布了全新LOGO

天骄3logo天骄3logo

  《天骄3》是著名国产网游品牌“天骄”系列的最新作品,也国产网游中期待度最高的网游之一,由知名网游研发公司目标软件研发,自2005年立项以来,《天骄3》就凭借其纯3D的大作构想、采用的先进的引擎技术等受到业界和玩家的广泛关注,目标软件投入了数百人,已经研发了5年多时间。连续几年以来,《天骄3》在各种游戏期待榜上都名列前茅,更是斩获期待大奖无数。

  2009年网博会上,光宇游戏和目标软件签约,宣布获得《天骄3》的代理运营权,这款纯3D大作从此进入运营筹备期。

  据前期资料显示,《天骄3》主打魔幻风格,吸取了古今中外优秀文学作品和历史战争中的精粹,为玩家们构建了一个魔幻色彩十足的游戏世界。其游戏世界观和剧情从远古纪的文明起源开始,纵横两千多年,涵盖三个纪元的,架设出一段段围绕着信仰、梦想、纷争的故事。此外,《天骄3》使用全3D引擎,将带来令人震惊的视觉效果,游戏不仅高质量实现目前流行的画面效果,更能支持地形的动态加载,实现整个世界的无缝拼接、室内外场景的无缝连接。此外,全场景动态光照系统,可以根据时间在白天黑夜间平滑过渡超大规模场景。

  在《天骄3》官网界面上,两位整装待发的人物预示着处于中古纪时期的人类注定要经历黑暗而艰辛的时期。注册、下载客户端等各项功能已经齐全,官网也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内容介绍,并且还增加了很多与玩家互动的功能元素。

  未到未来,你永远不知道今天所做一切的意义!沿袭天骄系列的精髓,为玩家带来酣畅淋漓游戏体验!随着官网上线,《天骄3》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天骄3》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