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侣外传终极封测 感受你我穿越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侣外传》专区>> 《仙侣外传》资料汇总>>

仙侣外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7
CGWR介绍
6.5

  《仙侣外传》是由游戏蛋蛋推出的仙侠玄幻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化身为各类仙人,开启一段传奇般的仙情之旅。

  今日14:00,游戏将举行终极封测(不删档),同时开启全新第二大区“白虎”。届时,多种多样的游戏活动、新手礼品将为玩家们送出,让玩家们穿越回到诸仙神界,体验别样仙侠豪迈人生。

  官方网站

动情仙侣传奇动情仙侣传奇

  【更多极致内容即将推出】

  自游戏向大家推出以来,《仙侣外传》的各种基本玩法和高级内容获得了玩家的肯定。而充满玄幻感的世界观设定,以及融入了多种仙侠色彩的玩法也满足了玩家们的游戏需求。在终极封测开启以后,游戏中玩家们反馈的意见都将获得官方的肯定,游戏内存在的一些bug会获得修订,而诸多新内容会进一步的向玩家们开启,包括更多的PVP玩法、更多的副本、地图、新场景甚至新技能都会开放哦。

飘逸游仙生活飘逸游仙生活

  【终极封测 活动精彩开放】

  在本次终极封测进入游戏的玩家们,将会享受到各种独特的福利及一流的游戏体验。

  活动一:门派新手礼包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范围:二区(白虎)、一区(青龙)

  活动内容: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完成新手任务即可获取门派新手礼包,大量丰富奖励。

  详情请查看:http://xlwz.gametop.cn/html/gfxw_1165_20110322698548199425.html

  活动二:虎虎生威礼包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范围:二区(白虎)、一区(青龙)

  活动内容:

  为了让大家在游戏中更快的完成任务,所有玩家均可在20级之前前往各门派的天界使者处领取“虎虎生威礼包”一份,开启后可获取极品宠物一个和宝箱坐骑等道具。

  注:“虎虎生威礼包”必须要在20级之前进行领取,超过等级将无法领取。

  详情请查看

  活动三: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范围:二区(白虎)、一区(青龙)

  活动内容:

  官方将为玩家们提供白金、钻石、黄金三种VIP卡。

  详情请留意官方网站发卡信息,获得卡号并在官网激活后,可以在门派的天界使者处进行领取。

  活动四:双倍经验、双倍元神

  活动时间:4月8日14:00—4月11日14:00

  活动范围:二区(白虎)、一区(青龙)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玩家在任意地图打怪都会获得双倍经验、双倍元神奖励。配合游戏中经验类道具更可以事半功倍。

  活动五:开服冲级赛

  活动时间:2011年4月8日14:00 -2011年4月18日00:00

  活动范围:二区(白虎)

  活动内容:

  在此期间玩家们进行升级比赛,活动结束后,服务期内排名前十的玩家们将获得巨额的游戏奖励。详情请留意官方网站及论坛。

帅气的游戏技能帅气的游戏技能

  【《仙侣外传》游戏简介】

  《仙侣外传》是一款由游戏蛋蛋推出的仙侠题材2D网络游戏。其研发团队出身自西山居,继承了剑侠系列的血脉,将中国诸多神话传说,整合成了一部荡气回肠、充满新奇的宏伟史诗,构架了一个无比宏大的玄幻世界。

  游戏中,玩家可从昆仑、蓬莱、蜀山三大门派弟子中择一为职业角色,经历种种绮丽惊险的冒险,从而成为仙侣世界的一名游仙,潇洒地生活于这个多变而广阔的世界之中。

  《仙侣外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