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萝莉与野兽《勇者斗斗龙》第三版新风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1: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勇者斗斗龙》专区>> 《勇者斗斗龙》资料汇总>>

勇者斗斗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0
CGWR介绍
6.8

  国民级驯龙网游《勇者斗斗龙》新版本“元素挽歌”势头未消,第三版“决战巨龙之巢”即将隆重登场,为游戏再增全新内容。新鲜玩法层出不穷、创新玩法,令玩家目不暇接、热情不减,吸引千万玩家倾情参与。唯美的画面、魔幻的剧情、流畅的打击感,将再次掀起西式回合制网游的追捧热潮。

  作为内容新增版本,“决战巨龙之巢”会将游戏线全面拓开,新剧情、新等级、新技能、新地图等内容加入,另外,一个全新的装备系统也将于玩家见面,更加完善、更加人性化,游戏可玩性将大幅度提高!

  新的故事

  新的等级新的故事,第三版本开放,游戏等级将提升到新的阶段,让玩家有更高的追求,迎接新的挑战。同时,亚提斯大陆三个元素岛屿也将开放,为玩家的冒险之旅提供更好的挑战,更重要的是,一些实力强大的珍稀宠物只有在这些岛上才能捉到。

冰雪岛即将开放冰雪岛即将开放
激烈的战斗效果激烈的战斗效果

  旧的回忆

  在亚提斯大陆上,有一处早已经被遗忘、封印着无数堕落恶龙的龙之穴,即便是在主城内最渊博的大主教也只能在记忆中寻到一丝线索。这就是《勇者斗斗龙》将在第三版本开放的大型副本——“巨龙之巢”。强悍的龙族霸主、太古的神兵圣器,将为喜欢挑战的玩家开辟一条全新的刺激之旅。

让人心潮澎湃的屠龙大战让人心潮澎湃的屠龙大战
大型魔法大型魔法

  经典再现

  《勇者斗斗龙》融合经典“暗黑式”的装备前、后缀系统一直是玩家津津乐道的武器打造系统,成千上万种不同的组合方式,锻造出数以万计的装备,迎合各种职业需求。在新版本放出后,装备镶嵌系统将加入到武器系统,玩家追求巅峰装备的想法不再是梦。

装备镶嵌系统让武器进行质的飞跃装备镶嵌系统让武器进行质的飞跃
宠物装备也华丽登场宠物装备也华丽登场

  对于众多喜爱2D回合制网游的玩家来说,在4月,《勇者斗斗龙》的新版本就会出现了!不管你是老玩家,还是从未接触过的新玩家,都能体验到新《勇者斗斗龙》带来的新鲜乐趣与无以伦比的爽快感。一切,都在即将到来的4月15日,敬请期待。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